五行入門-3

dfdgffg

Active member
金雞獨立法是單腳閉眼站立,關鍵點有兩個,第一是單腳,第二是閉眼。 閉眼很關鍵,眼睛睜開和眼睛閉著進行鍛煉完全不同的感覺,睜開眼時,靠眼睛掌握人體平衡,站立非常輕鬆,而眼睛閉上時,靠腿部肌肉感受平衡,非常吃力。 我一般在傍晚和胖侯散步時去學校操場鍛煉,每隻腳各鍛煉五分鐘,晚上睡眠品質會更好,但是每天堅持有點累心,我後來一般在睡不著覺時才鍛煉下。

玫瑰激情法是補腎壯陽的功法,簡單來說就是站起來、蹲下、站起來、蹲下不斷迴圈,每次練習時都能聽到我長久打籃球的老膝蓋在嘎嘣嘎嘣響,不過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經過一段時間鍛煉,我的後腰部分肌肉明顯粗壯了一些。

穴位其實是謎一樣的存在,早在當年看金庸小說的時候,就幻想著練成點穴大法,學會之後就能,嘿嘿嘿,行俠仗義了。 後面看李連傑演的方世玉,印象最深一段是方世玉練習點穴,一隻雞飛過來,噗一下,雞劈叉掉地上不動了。

超夯藥局 催情春藥粉末 催情迷幻藥丸 女性催情縮陰 淫蕩液態催情 強力鎮靜舒眠 男性壯陽助勃 男用延時持久 陰莖增長增大 超夯爆火套餐 春藥 催情藥 迷藥 乖乖水 增大丸持久液 壯陽藥 聽話水 GB系列 GHB 春藥原粉 蒼蠅粉 催情性奴粉 天使粉 催情粉 FM2

但是現實生活中,穴位僅能起到保健的作用,我特別常用的穴位有中脘穴、上脘穴、足三裡、太沖穴和少商穴,這幾個穴位都是可以當做西藥治標的應急穴位。

中脘穴、上脘穴和足三裡這三個穴位在胃難受時進行按摩時特別有效,不出五分鐘,絕對能打嗝、放屁、聽肚子里咕嚕咕嚕的聲音,我一般在喝多了第二天胃難受的時候進行按摩,加快胃的恢復速度。

而太沖穴則是在晚上因為肝火旺睡不著時按摩,有一段時間每到半夜一兩點鐘的時候就會醒來,就好像睡覺特別輕那種感覺,然後就很難入睡了 ,一躺下就感覺渾身躁動,就想翻身甚至跳起來。 之後百度了下,這段時間正好肝經當令,按壓太沖穴之後就很快睡著了,這是我第一次感覺中醫神奇的地方,也慶幸自己相信中醫。

少商穴是肺經的穴位,一般我吃辣椒上火牙疼的時候按摩有用,一按牙立馬不疼,過會不按立馬就疼,就像一個開關一樣,特別靈敏。 少商穴的按摩已經不算是按摩了,而是刺激,採用大拇指指甲用力摁,摁完了之後一般第二天會出現一條線形的淤血。 不過用指甲摁已經算是輕的了,中里巴人推薦用放血療法,我膽子比較小,沒敢嘗試。

有些穴位的位置比較好找,也比較固定,比如中脘穴和少商穴,一般百度下,然後找到地方了,一按就有按摩穴位的那種疼痛感覺,但是像足三裡和太沖穴就不那麼好找了,它倆老跑,上次還在這個位置,下次就跑走了,這種情況我一般在一個區域尋找按摩穴位的感覺,穴位按摩的感覺與一般肉疼的感覺不太一樣,有點偏酸疼,略帶舒爽。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印度藥 威而鋼 犀利士 紅金偉哥 德國黑螞蟻 必利勁 2h2d 印度神油 vimax增大丸 增大軟膏 陰莖增大丸 cenforce 泰國果凍 超強春藥 動情素 千島片

穴位具體原理一直沒被搞清楚,根據相關研究人員在小兔兔身上研究發現,活兔子存在經絡穴位,而當兔子死了之後,經絡穴位就消失了,而且穴位按摩多了之後功效大減,而按摩長時間未按摩的穴位效果特別好,這真是神奇,古代中國人是如何發現穴位的呢? 有人猜測是當患一種特殊疾病之後,穴位和經絡就會全身顯現,就像紋身一樣,這騷年真是萬中無一的武學奇才呀。

前面說了,我十歲之前沒吃過肉,九年義務教育期間對肉避而遠之,但是現在我已經無肉不歡了,簡直脫胎換骨、性情大變、瘋瘋癲癲、男大十八變呀,罪魁禍首還是中裡巴人。

中里巴人的書中有一篇專門講如何長氣血,即吃牛肉、輔以蔬菜和山楂,血條恢復得快快的,堪比大補丸,於是我就想著試試,這聽著就比吃五穀靠譜多了。

但是學生窮呀,哪裡吃得起那麼多牛肉,學校食堂唯一有牛肉的地方是砂鍋肥牛粉,一大碗粉絲配上幾小片卷肥牛,肥牛上瘦肉少肥肉多,堪比蘭州拉麵,於是一段時間天天去吃肥牛粉,導致上火得不行。 但是吃肉這東西,就和某件事情一樣,一旦開啟且嘗得其中滋味,就像打開了潘朵拉魔盒呀,怎麼也難以控制了,特別工作了之後,有點吃飯的錢了,紅燒肉、雞腿、烤鴨、烤魚.... 反正我現在是每頓無肉不歡,體重也飆漲了30斤。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