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梅毒的症狀

cxcxvcvc

Active member
二期梅毒的症狀一般在硬下疳出現後8週出現,主要侵犯皮膚、黏膜、骨骼、內臟及神經系統,其傳染性極強,但對機體組織、器官的破壞性較小。二期梅毒的症狀主要表現為以下幾點。



二期梅毒皮膚症狀


二期梅毒會表現出皮膚、黏膜損害,其症狀複雜,損害分佈廣泛,稠密,對稱,無融合傾向,邊界清楚,呈銅紅色,不痛不癢,全身淋巴結腫大。皮疹形態主要有斑疹、丘疹、膿皰、扁平濕疣等。





粘膜斑症狀


二期梅毒還會出現粘膜斑,多見於口腔黏膜,可以單獨發生,也可以與皮膚梅毒同時存在。初發時為紅斑,其後表面糜爛,呈乳白色,邊界清楚,略具浸潤,粘膜斑為豆大到指甲大,不隆起與黏膜面,數目約1-10個左右。




梅毒性禿髮


在梅毒感染一年左右可出現梅毒性禿髮,其梅毒主要侵犯後頭部,為指甲大圓形或橢圓形,呈網眼妝,邊界不清楚,故又稱蟲蝕樣禿髮。不經過治療,也可以再生新發。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梅毒性甲床炎


二期梅毒還會出現梅毒性甲床炎,其指甲腫脹,爪甲前部失去光澤,肥厚,易破碎脫落,指甲不全,爪甲變形等症狀。


二期梅毒的症狀一般在硬下疳出現後8週出現,主要侵犯皮膚、黏膜、骨骼、內臟及神經系統,其傳染性極強,但對機體組織、器官的破壞性較小。二期梅毒的症狀主要表現為以下幾點。



二期骨骼症狀


二期梅毒股損害主要為骨膜炎,其次為骨骺炎,骨髓炎較為少見。多發生在四肢的長骨及大關節。其特徵為持續性鈍痛,晚間及休息時加重,白天及活動時較輕。




梅毒性甲溝炎


二期梅毒還會出現梅毒性甲溝炎,甲溝部紅赤腫脹,或甲下有脫屑堆積,或有化膿性甲溝炎改變,這些還需要參考其它梅毒症狀才能完全確診。




其它損害

德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部分梅毒病人發展到二期梅毒時,可出現眼、神經系統及其他臟器損害,出現虹膜炎、虹膜睫狀體炎、脈絡炎、視神經炎和視網膜炎、腦膜炎、腦血管梅毒等,但是這些症狀比較少見。




梅毒性咽峽炎


二期梅毒還會出現梅毒性咽峽炎,表現為咽部潮紅,邊界清楚,伴有扁桃體腫大,略有同感,如波及喉頭,聲帶,可出現聲音嘶啞。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