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是一個人最好的風水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生而為人,外表總是不容忽略的一環。不是每個人都能生得姿容俏麗,容貌雖然是天生的,但是我們給人的第一印象可以是乾淨、明亮。一個人外表保持潔凈,總是會交到好運的;一個人活得清白,就足以讓人尊重。外邊乾淨,是一種向上的生命力有一段時間,感情上遇到挫折,恰逢身體生了一場大病。索性給自己放了一個長假,那是心情最低落的時候,我整日把自己鎖在出租屋裡。媽媽知道我的情況后,連夜坐車趕到我工作的城市。她很久之後才跟我說的,她打開門的那一刻,就被屋內的情景驚住了:
到處是吃完的外賣盒子;喝剩的礦泉水瓶;以及蓬頭垢面的我......
媽媽的到來讓我很意外,她見我第一面並沒有安慰我什麼,只是小聲怪我:怎麼還是不會照顧自己。她開始拉開窗簾,讓陽光照進來,清理垃圾,打掃房間,整理物品。很快,整個房間開始露出它原本該有的樣子。收拾完屋子,媽媽又去附近的菜市場買了新鮮的食材,都是我愛吃的。在廚房裡一頓操作,不一會兒,熟悉食物的香氣飄進了鼻子。吃完飯,媽媽讓我去洗澡、化妝、換衣服出門,我們就去附近的小公園曬了一下午的太陽。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那天下午,我們說了很多的話,說了具體什麼我已經記不清了。只記得媽媽最後那句話:
無論遭遇什麼,也要把臉洗凈,穿乾淨的衣裳,出去走走,日子總會過下去的。
也許是曬了太陽的緣故,興許是吃了一頓媽媽做的飯的緣故,也興許是好好收拾自己的緣故,那天之後,身體就開始慢慢地好轉起來了。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越是最壞的時候,越是人生的低谷,越是要好好收拾自己。
你若狼狽邋遢,生活會以為你繳械投降;你越體面乾淨,生活就會拿你沒有辦法。將自己收拾得乾淨整齊,是一個人面對困境的整裝待發,也是一個人面對低谷的向上動力。乾淨,是一種為人處事的清白最近,在追一部熱播劇《當家主母》。劇裡,蘇州府織造大戶任家當家主母沈翠喜,精明能幹、賢良淑德,能夠管住整個大家族的家業,唯獨得不到丈夫任雪堂的心。任雪堂一直愛著的是自己的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的官家少女曾寶琴。由於母親反對,任雪堂只好與沈翠喜成親,曾寶琴一直偏居外室。有一次,任雪堂要出門辦事,十天半個月回不來,一時之間放心不下曾寶琴。他問貼身隨從書硯,怎麼看待大奶奶?書硯答道:大奶奶為人向來乾淨正派,是可託付之人。任雪堂這才放下心來,臨走拜託沈翠喜照顧曾寶琴,雖然不情願,沈翠喜還是應允了丈夫的囑託。後來,任雪堂遭遇不測,下落不明,沈翠喜果真像她當初承諾的那樣,不僅護佑任家老小,也確保曾寶琴的安危。正因為人光明磊落,沈翠喜深得任家上下老小的倚重。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乾淨清白是為人處事一種重要的品質,能讓一個人在與惡魔交手的時候能有所止步。堅守本性,守住本心。人生在世,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誘惑,面對誘惑時,堅守住底線和本心,才是一個為人處事的根基。可以有自己的慾望,但是不能起貪念,更不能為了滿足一己私慾,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情。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