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增生到底要不要治療?

嘻嘻1

Active member
 一個單位去體檢,10個人可能七、八個都查出有乳腺增生,那麼乳腺增生到底要不要治療?
廣州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乳房科黃梅主任介紹,乳癌好發年齡為40~60歲患者,其中一部分患者有乳房增生病史。臨床認為乳癌的發生有以下路徑:乳房單純增生→囊性增生→不典型增生→乳癌,因此,重視乳房增生病的防治對預防乳癌有非常重要的現實意義。
黃梅主任介紹,從西方醫學的春藥用法 春藥是什麼 春藥使用方法 有效春藥 購買春藥 春藥哪裡買 春藥能給你帶來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製作 使用春藥感覺 春藥推薦 春藥原理 春藥使用案例 春藥心得 春藥效果
角度來說,判斷乳房增生需不需要治療以及如何治療主要的依據是患者的增生是否有較高的乳癌風險。
如果近期風險較高,可以選擇手術治療;如果遠期風險高,可以選擇服藥預防,通常服用五年。
判斷風險主要依據影像診斷,例如鉬靶、超音波檢查等,並結合是否有乳癌家族史、是否合併BRCA基因突變等等,這些標準包含一定程度的主觀成分,不同的醫師解讀可能不一致。
在中醫看來,乳房增生的臨床表現,如乳房腫塊、乳房疼痛等並非單純的乳房問題,而是身體氣血陰陽不和、臟腑功能失調的表現,因此乳房增生的病人除了乳房症狀外還常常伴隨情緒失調、睡眠不佳、頭痛、胃腸道不適、月經失調等等一系列全身症狀,這是機體給我們發出的信號,我們應該及時給予相應的治療,使身體恢復「和」的狀態。屈臣氏春藥館 春藥館 春藥 屈臣氏春藥 催情水 男性催情 男性催情專區 昏睡迷藥專區 外用催迷專區 催情媚藥專區 GB春藥系列專區 熱銷春藥推薦 催情藥 迷藥 催情噴霧 迷情噴霧 安眠春藥用法 春藥是什麼 春藥使用方法 有效春藥 購買春藥 春藥哪裡買 春藥能給你帶來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製作 使用春藥感覺 春藥推薦 春藥原理 春藥使用案例 春藥心得 春藥效果 fm2 乖乖水 DDK迷昏粉 催情水

黃梅主任提醒,這種調整的益處不僅限於乳房疾病,許多患者經過治療,在乳腺增生改善的同時,情緒、睡眠、胃腸道功能都好轉了,身體恢復到健康的狀態。
臨床應發揮中西醫各自的優勢,在乳房增生病的不同時期採取不同方法介入:大部分乳房增生病透過中醫的方法就可以有滿意的效果,部分經影像學評估乳癌風險較高的病灶可以選擇手術治療。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