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治療腸癌的驗方

cxcxvcvc

Active member
1、中醫治療腸癌的驗方

處方一

中藥:當歸、芍藥、川芎、人參、白朮各9克,茯苓12克,桂枝9克。

製作:水煎取汁,分兩次服用,每日服一劑。

功效:可有效緩解結腸癌下痢、便血、裡等後重等症狀的患者。

說明:以上處方必須在中醫師指導下選擇用藥

處方二
中藥:當歸15克,芍藥、川芎、紫草各9克,大黃、忍冬各4、5克,升麻、黃芪各6克,牡蠣12克,甘草3克。

製作:水煎取汁,分兩次服用。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功效:本方主要用於治療結腸癌患者腹痛、便血者。

處方三

中藥:當歸、熟地黃、乾地黃各9克,麻子仁、桃仁、杏仁、枳殼、厚朴、黃芩各6克,大黃(適當加減),甘草4、5克。

製作:水煎取汁,分兩次服。

功效:結腸癌患者便秘、大便中混雜血時可用。

2、腸癌的病因

大腸癌的發生與高脂肪低纖維素飲食、大腸慢性炎症、大腸腺瘤、遺傳因素和其他因素如:血吸蟲病、盆腔放射、環境因素(如土壤中缺鉬)、吸煙等有關。

3、腸癌的臨床表現

大腸癌早期無症狀,或症狀不明顯,僅感不適、消化不良、大便潛血等。隨著癌腫發展,症狀逐漸出現,表現為大便習慣改變、腹痛、便血、腹部包塊、腸梗阻等,伴或不伴貧血、發熱和消瘦等全身症狀。腫瘤因轉移、浸潤可引起受累器官的改變。大腸癌因其發部位不同而表現出不同的臨床症狀及體徵

腸癌喝什麼茶好
據流行病學調查表明,飲茶較多的人患胃癌的危險性較低。而且喝茶還對諸如乳腺癌、直腸癌、肝癌、肺癌等都有顯著的抑製作用。

那麼,為什麼喝茶具有一定的抗癌效果?這是因為茶葉中含有抗癌物質——茶多酚。茶多酚能夠很強的清除有害自由基,阻斷脂質過氧化過程,從而提高人體內酶的活性,起到抗突變、抗癌症的功效。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所以,喝什麼茶最有抗癌效果呢?雖然綠茶中茶多酚的含量最高,但是綠茶對胃的刺激性較大,特別是胃炎患者不宜多喝綠茶。而烏龍茶如鐵觀音、大紅袍等不僅茶多酚含量高,而且對胃的刺激性小。

因此,抗癌效果排名第一的是烏龍茶,第二是普洱茶,第三是紅茶,第四則是綠茶。雖然烏龍茶的抗癌效果最佳,但是藥和茶不能同時飲用。如果是腫瘤患者,在平常沒有吃藥的時候,可以喝一喝烏龍茶,這樣可以增加抗癌效果。腸癌食療方

1、桑椹豬肉湯

桑椹放50克,大棗10枚,豬瘦肉適量。桑椹加大棗,豬肉與鹽適量的一起熬湯至熟。經常服食,具有補中益氣。

2、魚腥草蓮子湯

魚腥草放10克,蓮子肉30克,以上藥用水煎成湯即成。每日2次,早晚服用,具有清熱燥濕,瀉火解毒,裡急後重者宜用。

3、木瓜燉大腸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木瓜放10克,肥豬大腸大概30cm。將木瓜裝入洗淨的大腸內,兩頭紮緊,燉至熟爛,即成。飲湯食腸,此膳具有清熱和胃、行氣止痛。

4、菱薏藤湯

菱角10個,薏苡米12克,鮮紫蘇12克。將紫蘇撕成片,再與菱角、薏苡仁用水煎湯即成。每日3克,具有清熱解毒,健脾滲濕。

5、菱粥

帶殼菱角20個,蜂蜜1匙,糯米適量。將菱角洗淨搗碎,放瓦罐內加水先煮成半糊狀。再放入適量糯米煮粥,粥熟時加蜂蜜調味服食。經常服食,具有益胃潤腸作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