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拔罐可治胃痛

cxcxvcvc

Active member
中醫拔罐療法有很多的功效,其中有止胃痛的效果,下面介紹一下拔罐治胃痛的方法以及胃部的日常護理方法。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中醫拔罐能治療胃痛

  拔火罐可以循經取穴,整體調節人體陰陽,在除濕導滯的同時,還能促進血液循環,以達到扶正祛邪的治療目的。實證常取胃之募穴、合穴及手足厥陰和足太陰經穴,適用於寒邪、鬱熱、肝氣上逆的胃痛者。虛證常取俞募穴及足太陰、陽明經穴為主,適用於胃痛虛證。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治療方法:實證選取穴位:中脘、足三里、內關、公孫、行間、梁丘、陽陵泉。

  虛證選取穴位:脾俞、胃俞、中脘、章門、足三里、內關、三陰交、太谿、血海、膈俞。每次選3~5個穴位,每個穴位5~15分鐘。

  日常生活如何護理胃部

  1、胃痛發作時一定要穩住。努力忍住疼痛,鎮定地坐在椅子上,然後緩慢地調息,慢慢把氣吸到不能再吸,然後再慢慢吐氣,如此反复10到20分鐘左右,疼痛就減輕或停止。

  2、胃痛的時候,盡量把皮帶鬆開,這樣可以保障胃氣流通順暢,讓腹部舒服一點。經常胃痛的人,平常盡量穿舒適寬鬆的衣服,以避免腹部受壓。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3、胃痛常常是因為飢餓產生的,這個時候如果有軟質食物的話,吃一點,比如麵包、餅乾等是很管用的,但不要喝牛奶,也不要吃硬的東西。平時可以買些蘇打餅乾放在辦公桌裡,以備不時之需。


  4、胃寒的人常常是因為受了冷的食物的刺激而發作的,這個時候喝點熱水,或是用熱水袋敷一會兒胃部,效果也是比較明顯的。

上文為大家介紹了中醫拔罐治療胃痛的方法以及胃部的日常護理方法,希望上文的分享能夠幫到有需要的朋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