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空間站在軌建造任務穩步推進

ERGSDGDSF

Active member
新華社北京3月11日電(李國利、楊欣)記者11日從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了解到,目前,我國空間站核心艙組合體在軌穩定運行,神舟十三號航天員乘組狀態良好,計劃於4月返回地面,空間站建造關鍵技術得到全面驗證,後續任務準備紮實推進。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建造空間站,解決有較大規模的、長期有人照料的空間應用問題,是我國載人航天工程“三步走”發展戰略中第三步任務目標。2021年以來,我國載人航天工程已成功實施空間站關鍵技術驗證階段5次飛行任務。2022年是空間站建造決戰決勝之年,根據任務安排,將組織實施空間站問天艙、夢天艙、貨運補給、載人飛行等6次飛行任務,完成空間站在軌建造,建成在軌穩定運行的國家太空實驗室。目前,執行空間站建造階段2次載人飛行任務的航天員乘組已經選定,正在開展任務訓練。
我國一貫堅持和平利用、平等互利、共同發展的原則,致力於將中國空間站打造成為面向國際社會的、開放的科技合作交流平台。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與聯合國外空司共同遴選的首批空間站應用項目,有望於今年開始陸續上行,在中國空間站開展國際合作實驗項目的實施。
犀利士 犀利士藥局 犀利士價格 犀利士ptt 犀利士5mg 犀利士學名藥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藥效 犀利士購買 Cialis 犀利士官網

據介紹,在實施空間站在軌建造任務的同時,還在開展載人月球探測關鍵技術攻關和方案深化論證工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