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脾有病,胃有病,一味特效中藥,讓你從此不再有脾胃病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單純脾虛

會出現腹脹、腹痛、腹瀉、大便稀溏等表現,很多人還同時會有疲倦乏力、無精打采、老是睡不醒等癥狀。丘比特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藥 迷藥 安眠藥 壯陽藥 春藥網 催情春藥 乖乖水 DDK GHB KKK3 服用迷藥 FM2 服用安眠藥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汗馬糖 海狗丸 FM2購買 FM2藥效多久



2脾胃虛弱
主要表現為不想吃東西,或者想吃但多吃一點就胃脹胃不舒服,愛打嗝,經常腹脹,並有大便不成形。



嚴重的人還會出現抵抗力下降,內臟下垂,包括子宮脫垂、脫肛,衰老明顯等中氣不足的現象。



3脾虛濕盛
脾虛不能運化水谷,便會造成水濕在體內淤積停滯,形成痰濕。



痰濕容易影響到我們的頭部,造成眩暈;



痰濕停留在身體的中部,則主要影響我們的消化器官,容易出現上腹脹痛、反胃、反酸等表現;

4脾胃陽虛
陽虛的人最明顯的癥狀就是怕冷。



所以,脾胃陽虛的人表現為胃冷痛,時常感覺吃進去的東西不消化,不敢吃涼的,小肚子發涼,四肢涼。



只要你確定自己脾胃有問題,那麼不管是陰虛陽虛還是濕盛,你只用這一種中藥,假以時日,一樣能調理好自己的脾胃病



白術味苦、甘,能健脾益氣,燥濕利水,止汗安胎。



很簡單:白術30克,泡水,每天當茶飲。



如果脾胃虛寒比較嚴重,就用炒白術30克。



當然,如果你對自己脾胃的毛病分析的比較透徹,那麼根據癥狀適當的配一點別的中藥跟白術一起用,效果更是翻倍!



單純脾虛:白術30克,泡水即可。



脾胃虛弱:白術30克,黃芪10克,泡水,代茶飲。



脾虛濕盛,導致頭暈:白術30克,天麻10克,加水熬半小時,代茶飲。



脾虛濕盛,導致腹脹、反胃、反酸:白術30克,陳皮10克,砂仁3克,泡水,代茶飲。威樂藥局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印度藥 增大丸 持久液 春藥 中草藥 男性壯陽 英國威馬 悍馬糖 汗馬糖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 cenforce 印度威而鋼 乖乖水 催情藥 犀利士20mg 威而鋼口溶片 kamagra 極品海狗丸 威樂增大丸 印度卡其丸



脾虛濕盛,導致腹瀉或大便不成形:白術30克,茯苓15克,加水熬半小時,代茶飲。



脾胃陽虛:炒白術30克,干薑10克,泡水,代茶飲。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