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肉的媳婦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老修的媳婦翠蓮不吃肉,翠蓮說:"有一年過年的時候家裡殺豬,我嘴馋吃多了,導致了消化不良,當天夜裡不停的嘔吐。 從那以後,我只要一聞到肉味就感覺噁心......"
每逢過年過節的時候,老修就到街上買上一小些肉,和幾個孩子分著吃。 翠蓮怕聞到肉的香味,所以總是遠遠地躲在一旁,津津有味地吃著蘿蔔青菜。
老修開玩笑的對翠蓮說:"你真是沒有口福。 "然後夾起一塊肥肉送進嘴裏,老修嚼得格外有嗞味,直到在嘴裏嚼成了肉沫后才咽下去。
翠蓮聽完后默不作聲,只是衝著老修笑了笑,然後繼續專心吃著蘿蔔青菜,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一副蠻很香的樣子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時間久了,村裡的男人們都知道老修娶了一個不吃肉的媳婦,大家都很嫉妒老修,紛紛抱怨道:"我那媳婦要是不吃肉就好了,可以省不少錢! ”
老修也為此感到很自豪,每次吃完了肉他就故意不擦嘴,然後滿村到處串,炫耀自己那一嘴的油。 村裡的男人們嫉妒得很,動不動就回家拿老婆出氣。
隨著時間的推移,老修和翠蓮的孩子一個個都長大了,他們也漸漸老了。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一天,老修炒了一盤廋肉,一個人邊吃邊喝起來。 突然,坐在旁邊的翠蓮雙手捂著臉抽泣起來,老修被嚇了一跳,疑惑地問:"好好的怎麼哭起來了,你這是怎麼了? ”
翠蓮越哭越厲害,淚水從手指縫裡往外流了出來。 過了一會兒,翠蓮才幽幽地說:"以前的時候...... 家裡太窮了,為了讓你和孩子能多吃一點肉,我就...... 我就說我忌吃肉,不能聞肉味。 現在,我們的日子好過了,你還是一聲也不問,只顧自己一個人吃。 我肚裡受的屈你怎麼就不知道啊......"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老修一下子懵住了,呆呆的望著面黃肌瘦的翠蓮,好半天說不出話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