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養生九種食物呵護白領健康

rtt5y

Active member
上班族忙碌的生活方式讓他們抽不出時間進行養生保健的工作,因此只能通過飲食來保護自身的健康。那麼白領吃什麼才有益於自身的健康呢?今天小編就為上班族介紹八種養生食物,讓上班族能夠吃出健康。

  魚腥草

又叫折耳根,有特異氣味和味道,含蛋白質、脂肪和豐富的碳水化合物,有清熱解毒、利尿消腫、開胃理氣等功效。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新鮮的折耳根,葉和根都能吃,可炒食、涼拌或做湯。涼拌時需先洗淨去掉老根,用鹽醃製5~10分鐘,然後加生抽、醋、香油拌勻,後加入爆出香味的干辣椒段和香菜段。

魚腥草原產於貴州,如今在北方農貿市場也能買到。選購新鮮魚腥草時,以葉片茂盛、顏色翠綠、魚腥氣濃為佳。若選乾燥的,以無雜質、乾燥為佳。

  茶籽油

又叫山茶油,含80%~83%單不飽和脂肪酸,利於降血壓、降血脂、控制血糖,所含油酸和維生素E甚至高於橄欖油。

茶籽油對於健康有著很多益處,而且也是市面上就能買到的產品。而且茶籽油的吃法有很多種,能夠滿足各種人群的需要。雖然有人會覺得茶籽的味道比較奇怪,但是現代工藝精煉的茶籽油已經克服這一問題了。

  牛油果

又叫鱷梨,果肉細膩,味道甘美獨特,含不飽和脂肪酸達80%以上,被稱為“健康脂肪”,同時富含維生素A、E、C、微量元素硒等多種抗氧化物質和多種礦物元素,可以保護心腦血管,降低血液中“壞”膽固醇含量。

牛油果有多種食用方法,一般以生食、鮮食為好,可拌沙拉,也可作為果醬塗抹麵包、饅頭,味道不錯。牛油果主要產於澳洲,國內大型超市都能買到。

  小麥胚芽

含大量營養素,其中優質蛋白質含量高達31%;還含有人體必需的8種必需氨基酸,特別是賴氨酸含量佔18.5%,比大米、白面高6~7倍。

其次,小麥胚芽中還含有豐富的鋅。鋅對於人體的重要性,相信很多上班族應該都有所了解了。而從小麥胚芽中能攝取足夠的鋅,對於上班族的健康很有益處哦!另外,小麥胚芽中還含有維生素以及礦物質,同樣有助於健康。

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小麥胚芽在超市就能買到,吃法多樣,放到熬好的粥裡,有濃郁的麥香味,還能增加營養;用牛奶、豆漿衝著吃味道很好;與豆粉、玉米麵、麵粉搭配製作蜂糕,蛋白質更利於人體吸收.

還可與肉餡搭配,做成美味的麥胚肉丸,不僅能減少食肉量,還可減少飽和脂肪和膽固醇的攝入。

  含鐵醬油

鐵元素是人體必需營養素,身體缺鐵會造成缺鐵性貧血,導致記憶力差、免疫力下降。醬油是老百姓廣泛應用的調味品,通過吃含鐵醬油補鐵是個不錯的選擇。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