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養生九種食物呵護白領健康(2)

rtt5y

Active member
含鐵醬油強化了“乙二胺四乙酸鈉鐵”,對預防缺鐵性貧血有重要作用。也許有人害怕用含鐵醬油補鐵是否會過量,其實完全不用擔心,中國營養學會推薦,成人每日膳食鐵攝入量為15毫克,孕婦、乳母為25毫克,正常飲食和使用含鐵醬油不會過量。同時,人體對鐵的吸收有調節作用,多餘的鐵可通過代謝排出。

選購含鐵醬油時好注意包裝上是否有明確的含鐵醬油強化標識,還要購買正規廠家經過“HACCP”(國際食品安全保證體系)等檢驗的產品,標籤上會有明確標識。

  藍莓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營養價值很高,果肉細膩,酸甜適度,風味獨特,富含維生素、蛋白質、礦物質、花青素,以及黃酮類和多醣類化合物,被稱為“水果皇后”和“漿果之王”,是世界糧農組織推薦的五大健康水果之一。

吃藍莓不僅能夠保護我們的身體健康,對於提高腦力也有著很好的作用。需要強調的就是藍莓中含有花青素成分了。花青素是當下發現的好的抗氧化物質,對於人體抗衰老能起到顯著的效果,因而非常適合上班族食用。

藍莓好買新鮮的,表面白霜越多,品質越好。沒有鮮果的季節也可吃些藍莓幹,但要買低糖的。藍莓容易變質,清洗會加速變質速度,因此吃多少洗多少,剩下的放進冰箱冷藏。

  牛蒡

又名惡實、牛蒡子等,含菊糖、纖維素、蛋白質以及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胡蘿蔔素含量比胡蘿蔔高很多。纖維素可促進大腸蠕動,幫助排便,減少體內垃圾。

研究表明,牛蒡含牛蒡苦素、牛蒡甙元、黃酮甙、綠原酸等,能抑制癌細胞,增強免疫力。

牛蒡在超市或農貿市場都能買到,選購時要挑表面光滑、形態順直、沒有杈根、沒有蟲痕的。

牛蒡容易流失水分,買回家要趁早吃,放的時間越長,會變得越硬,香氣也會逐漸消散,因此好吃多少買多少。鮮牛蒡還可搭配其他蔬菜或肉類炒食、煮食,或做湯、做餡食用。

  魔芋

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早在兩千多年前,我國就開始栽培魔芋,後來,魔芋從中國傳到日本,深受日本人喜愛,每戶每餐必吃,目前日本仍是消費魔芋多的國家。

魔芋被聯合國衛生組織確定為十大保健食品之一,其主要成分是魔芋膠,是一種可溶性膳食纖維,含量約為44%~64%,口感較好,容易產生飽腹感,有助於人們控制體重,還有通便、排毒、防癌等作用,可謂“天賜良藥”。

總體來說,魔芋低熱、低脂、低糖,對老人來說非常好。

魔芋食品多種多樣,比如魔芋絲、魔芋塊、魔芋片、魔芋球、魔芋豆腐等,自己製作也很簡便,炒、燉、煲湯、涮火鍋等均可,可作為日常蔬菜食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