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陰交穴拔罐可補精血五種拔罐法的具體操作

cxcxvcvc

Active member
隨著拔罐為越來越多人接受,選擇拔罐來治療疾病的人也越來越多,拔罐的治療手法各種各樣,也各有特色,拔火罐是傳統的中醫外治方法,可以行氣活血、疏經活絡、消腫止痛、祛除風濕。因為操作簡單、方便易行,成了民間常用的防病治病方法。而三陰交穴是常用的拔罐養生保健穴,常給三陰交穴拔罐,大補精血。

三陰交穴拔罐可補精血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三陰交穴位於內踝上三寸,是肝、脾、腎三條陰經的交會穴。肝藏血、脾統血、腎藏精,“精血同源”。

腎為先天之本,脾為後天之本,先天賴後天的滋養,後天賴先天的促動。

所以要經常拔三陰交穴,可調補肝、脾、腎三經的氣血,三經氣血調和,則先天之精旺盛,後天氣血充足,因而拔罐可以達到調補精血,健康長壽的目的。
三陰交穴拔罐可補精血五種拔罐法的具體操作


五種拔罐法的具體操作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1、留罐法

又稱坐罐,即拔罐後將罐子吸拔留置於施術部位,然後將罐起下。此法是常用的一種方法,又分為單罐法和多罐法。單罐法適用於病變範圍較小部位或壓痛點,可按病變範圍大小或壓痛範圍大小,選擇適當口徑的火罐,如胃痛,可在中脘穴拔罐;崗上肌炎,可在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