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巧吃山楂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銀杏葉,含有一種黃酮類的成分,黃酮類成分是可以降血脂,對腦血管有保護作用,比如說可以改善腦血流、營養腦神經。賽倍逹錠官網 賽倍逹 賽倍逹錠 Spedra Spedra200mg Spedra作用 賽倍逹是哪裡生產的

賽倍逹50mg
賽倍逹吃法 賽倍逹副作用 賽倍逹功效 賽倍逹助勃效果 賽倍逹哪裡買


但需大家注意的是新鮮銀杏葉具有毒性! 泡水喝一定要用經過炮製之後,把毒性去掉的銀杏葉。 切不可在銀杏樹下撿來葉子直接拿回家泡水飲用哦!

正在吃阿司匹林或抗凝藥物也要慎用銀杏葉哦! 銀杏葉有活血作用,阿司匹林也有抗凝血的作用,兩者加在一起,很容易引起出血。

三、巧吃山楂

血管斑塊很可怕! 它是過多的膽固醇,在血管內脂質沉積,導致器官血液供應障礙,逐漸會形成動脈粥樣硬化,發生在心臟,會引起胸痛癥狀,造成心肌梗死。

70%的急性心肌梗死的人的死因並不是因為心臟遇到其它問題, 而是那些早就存在血管里的,甚至不檢查根本就沒發現的不穩定的斑塊突然之間脫落了,瞬間堵死了心臟血管。

「山楂」酸甜可口,紅如瑪瑙,小小山楂是預防高血脂和高血壓的高手,還有抗炎、保護心血管和血管內皮 的作用。 酸甜山楂、功效不同。
甜山楂,消食和胃; 酸山楂,形氣散瘀。 酸甜各有優點,大家根據自己身體狀況來挑選山楂。

1看果型

扁圓的山楂偏酸、正圓的山楂偏甜

2看果點賽倍逹切半 賽倍逹開箱 賽倍逹PTT 賽倍逹成分 賽倍逹正品 賽倍逹100mg 賽倍逹200mg
賽倍逹訂購
賽倍逹價格 賽倍逹台灣 賽倍逹官網 日本賽倍逹 美國賽倍逹 台灣賽倍逹

點多偏酸、點少偏甜

提醒:山楂裡面的槲皮素,會和含有金屬元素的物質發生反應,在服用像胃舒平、碳酸鈣藥物的時候 ,槲皮素和藥物里的金屬元素,發生絡合后,不能被胃腸道吸收。 所以說,山楂和藥物之間至少是要相隔2個小時。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