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透氣好鞋為腳部健康護航濕腳穿襪子更易得腳氣

cxcxvcvc

Active member
腳部的病症有很多,如腳氣、雞眼、走形、關節痛、腱炎等,但易被人們忽視。尤其是當酷夏來臨時,腳部出汗增多,細菌滋生導致衛生護理更加不易。法國《歐洲第一電台》攜手足部護理專家讓·馬克·戴勒·迪卡(Jean-Marc Del Duca),為您提供專業的護理建議,讓您在酷夏也能免受腳步病痛困擾,擁有健康的雙足。
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一雙透氣好鞋為腳部健康護航濕腳穿襪子更容易得腳氣
選擇合適的鞋子
迪卡醫生表示,目前並不存在能完全防出汗和腳部疾病的鞋子。但夏季選擇合適鞋子的一個重要標準就是好的透氣性。當然,還要充分考慮穿鞋時個人的舒適感。夏天透氣性好的鞋子有無帶低幫輕便鞋、草底帆布鞋、涼鞋等。此外,穿短襪子可減少出汗,切不可光腳穿跑鞋。
給腳部透透氣、曬曬太陽
迪卡醫生指出度假旅行的時候也是腳部護理的好機會。他建議患者可將雙腳從狹窄潮濕的鞋子裡解放出來,多多接觸溫暖的太陽。專家表示,腳步長期處於潮濕的環境中會引發多種疾病。這是因為腳部出汗潮濕時會使皮膚的毛孔打開,此時等同於給各種細菌敞開了大門,極易導致足疣和腳氣等腳部病症。
切忌濕腳穿襪子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迪卡醫生建議,洗澡沐浴後應將腳部完全擦乾後才可穿上鞋襪。這是因為腳趾之間的區域潮濕不易乾,會提升腳部皮膚感染的風險。
使用品質優良的護理產品
迪卡醫生指出腳部衛生護理並不需要採取一套專門的日常護理措施,只要正確地給腳部補水即可。一般手部適用的品質優良的護手霜同樣可用於腳部。但需注意適度補水,補水不充分會加速腳部乾燥,但若過度,則會引起潮濕和出汗。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