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涼氣就咳嗽,痰多清稀色白? 一張祛痰方,五味中藥,溫肺化飲!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最近,全國又雙叒叕在咽喉炎。



網友們紛紛留言:嗓子幹、喉嚨疼、辦公室里咳嗽聲不斷、鼻涕流不停、痰咳不盡...... 原來不止一個人這樣。



大家都在擔心,是不是三陽或者甲流了?賽倍逹切半 賽倍逹開箱 賽倍逹PTT 賽倍逹成分 賽倍逹正品 賽倍逹100mg 賽倍逹200mg

賽倍逹訂購
賽倍逹價格 賽倍逹台灣 賽倍逹官網 日本賽倍逹 美國賽倍逹 台灣賽倍逹



隨著天氣轉涼,晝夜溫差增大,有些一到天涼換季就犯的老毛病會偷偷地走近身邊,如氣管炎、老慢支、咳喘、咽炎等等,稍一不注意就發病。



此外,氣溫降低,容易遭到風寒外邪的侵襲,各種病毒交雜在一起。



哪怕痊癒后,仍然被咳嗽、胸悶、氣短、失眠、腸胃不適、便秘等問題困擾著。



百病皆由痰作祟,這些所謂的“後遺症”,其實背後都是一個邪氣在作祟——痰沒排乾淨!



“百病多因痰作祟”,痰生在哪個部位,那個部位就出問題。 比如:



痰堵在肺系,人就咳嗽;



痰堵在胃脘,人就噁心嘔吐;



痰堵在心口,人就胸悶心慌;



痰堵在腸道,人就容易拉稀;



痰堵在皮下,皮下則發涼;



痰堵在頭上,人就頭暈,昏沉,如坐皺船......

痰屬於人體的一種病理產物,也會導致其他疾病,許多疑難雜症最後發現都是頑痰、怪痰所導致。



例如說:身上總乏力、總困倦,長結節、增生的痰核結聚,以及一些心腦問題如心臟病、中風等,中醫認為都和痰密不可分。



經常痰多,如何祛痰呢?




很多朋友會建議,用二陳丸,但是會發現二陳丸用了很久沒啥效果,或者效果不明顯,什麼原因呢?



一般來說,對於脾胃虛弱導致脾失健運,使水濕不能排出體外,聚在一起形成的痰濕,二陳湯是有效的。賽倍逹錠官網 賽倍逹 賽倍逹錠 Spedra Spedra200mg Spedra作用 賽倍逹是哪裡生產的

賽倍逹50mg
賽倍逹吃法 賽倍逹副作用 賽倍逹功效 賽倍逹助勃效果 賽倍逹哪裡買



脾是生痰的源頭,健脾化痰說起來好像很有道理,既能化痰,還能解決痰濕產生的源頭,但是祛痰真的只健脾就夠了嗎?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