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9架包機!援吉醫療隊到了……

sssdfv

Active member
吉林省疫情防控正處於最關鍵時期。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全國各地紛紛伸出援手,
派遣醫療隊前往吉林,
馳援吉林抗疫工作。
一天9趟包機抵達長春機場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據@長春發布3月14日12時38分,搭載著內蒙古自治區88名醫護人員,2080公斤醫療物資的航班抵達長春龍嘉國際機場,拉開了全國馳援吉林抗擊新冠疫情戰役的序幕。



14日共9架醫療包機陸續抵達長春龍嘉國際機場,來自湖南、江西、河南、內蒙古 等地,共計1014名醫療人員和25000餘公斤抗疫物資相繼到達,並迅速馳援吉林省各地戰“疫”前線。



風雪天支援,他們都來了!
除了包機抵達外
不少地方的醫療隊開著負壓救護車
或者乘坐火車、大巴
帶著物資前往吉林!





根據吉林省疫情防控工作第35場新聞發布會提供的消息,3月14日0-14時,全省新增本地確診病例144例,其中長春市120例、吉林市18例、延邊州6例。新增本地無症狀感染者9例,其中長春市3例、吉林市2例、延邊州2例、梅河口市2例。
另外,截至3月14日12時,吉林全省還有新冠病毒初篩陽性人員3868例。因醫療資源擴容尚需一定時間,省里和各地正在抓緊增設定點醫療機構,做好以上人員明確診斷和相關診療工作。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吳尊友最新判斷
3月14日,中國疾控中心流行病學首席專家吳尊友發布微博,解析為何近期出現多點聚集性疫情,並對疫情形勢作出最新判斷。

吳尊友微博全文:
3月13日,全國新增本土確診新冠病例1337例,涉及吉林、山東、廣東、陝西、河北、上海、天津、江蘇、甘肅、遼寧、黑龍江、北京、浙江、重慶、雲南、廣西等16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疫情形勢十分嚴峻。
出現這種局部聚集性疫情多點同時發生的局面,一是受全球尤其是亞洲疫情高發的影響。2022年1月以來,我國報告本土聚集性疫情明顯增加,月均疫情起次數,是去年和前年的約十倍。境外輸入病例主要來自周邊國家和地區,如越南、韓國、緬甸、老撾、俄羅斯、香港特區等。
二是受奧密克戎變異毒株傳染性強的影響。我國近期疫情報告的新冠病例以奧密克戎變異株為主,約佔80%。奧密克戎分為四個基因型,我國流行的主要是BA.2和BA.1.1。奧密克戎毒株BA.1的傳播速度比德爾塔毒株增加約70%多,而BA.2又比BA.1傳播速度高出60%多。
三是受近期疫情的多數新冠感染者無症狀或症狀輕微造成發現難的影響。由於約90%的人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種,人群已經有一定的免疫力,同時,奧密克戎毒株致病相對較弱,這就使得相當比例的感染者沒有症狀或症狀特別輕,難以發現,這給疫情防控增加了困難。因此,這就需要我們的防控措施能夠更加敏感地捕獲疫情,並能更快、更準地做出反應。
“動態清零”仍然是我們控制這次疫情的總方針,要求各地能及時發現疫情、及時阻斷傳播、及時治療病人,做到發現一起、控制一起、消滅一起。當前發現疫情的主要措施包括:對入境人員隔離觀察,對涉及境外冷鍊及貨運相關人員日常監測,對密切接觸者隔離觀察,對發熱門診或疑似感冒的就診者核酸檢測,在疫情發生後開展一定規模局部人群的核酸檢測或多輪的局部全員核酸檢測,等等。這些發現疫情的措施必須實施的早、快、準,才能把疫情遏制在萌芽中。阻斷傳播的措施主要包括:戴口罩、手衛生和保持社交距離等個人防護措施,在疫情發生時對局部封控限制人員流動,對密切接觸者或次密接接觸者進行隔離,對新冠病人進行治療等。治療措施主要包括:中醫藥治療,恢復期血漿或中和抗體應用,對症治療,特效藥,心理康復治療等。
發現疫情、阻斷傳播、治療病人等措施綜合應用構成了“動態清零”的核心內容。“動態清零”的靈魂是及時、準確、全部乾淨地斬斷傳播鏈,不讓病毒繼續在人群中傳播擴散,把病毒消滅在疫情所在地。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雖然我國當前面臨的疫情形勢十分嚴峻,但與奧密克戎毒株襲擊歐美國家及周邊國家時出現的單日新增病例數大幅度上升和死亡數繼續增加相比,我們已經取得了疫情防控的巨大成功。在“動態清零”總方針的指引下,只要我們克服麻痺思想,再接再厲,堅持嚴防死守不鬆懈,紮實落實常態化防控的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全國疫情形勢在未來幾週就一定會得到明顯控制。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