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價值100萬的婚禮和一場價值100萬的蜜月

itunb

Active member
問:一場價值100萬的婚禮和一場價值100萬的蜜月,你要哪個?
答:我要100萬。
泰坦凝膠 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疑惑

問:為什麼不設置一個專門逆行的車道?
答:因為會與順行的相撞。

回應

問:朱元璋去拜佛,問方丈:“朕要下跪嗎? “方丈回答8個字救了全寺人。 是哪8個字?
答:不用不用不用不用。

知識

玩遊戲是可以學到知識的,比如:
李白娶了王昭君,周瑜娶了小喬,孫策娶了大喬,我想問各位,你不玩王者,你多少人知道這些知識。

區別

女emo的原因:1.給男人花錢2;被男人傷心;3.跟男的說話;4.心疼男人;5.同情男人;6.沒有男人
男emo的原因:1.沒X到

原因

一位股票投資人死後到了天堂。
上帝:那場火災燒得很慢,為什麼後來全大樓只有你死了?
投資人:一開始有人說起火了,我覺得是謠言。
上帝:合理,但後來不是冒黑煙了嗎?
投資人:黑煙在一般大樓很常見,屬於短期波動,總不能每次有黑煙都跑出去吧?
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
上帝:但後來已經有一半的人都跑了,你為什麼不跑?
投資人:少了一半的人,不就代表每人可以享用的空間變2倍了? 這麼舒適的環境當然要留下來。
上帝:不過,最後火都燒到你面前了,大家也都往出口跑了,你為什麼還不跑?
投資人:你沒聽過一句投資名言「人多的地方不要去」嗎?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