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高層次母親給兒子的建議:這兩個家庭的女孩子,再漂亮也別娶

嘻嘻1

Active member
沃倫·巴菲特說:你人生最重要的決定,是跟什麼人結婚?在選擇伴侶上,如果你錯了,將讓你損失很多。而且,損失不僅僅是金錢上的。”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事實上,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怕結錯婚。
對女人而言,結婚等於第二次投胎。一旦選擇錯了就會跳入火坑,不僅自己會倒了黴,而且的話還會連累兒女和父母。
事實上,對男人而言,娶錯了老婆,跟入錯了行是一樣可怕的。
娶一個賢妻可以旺三代,娶一個糟糕的妻子也可以毀三代。一個好老婆會是一個好兒媳婦,會孝敬公婆,至少對長輩有禮貌,會尊重老人,而不是動不動就喊著你沒有養我,我沒有義務給你養老,把老人當做工具人不說,還什麼都不想付出。
一個好的妻子,會是你的賢內助,無論是跟你一起拼事業,還是男主外女主內,她都會發揮自己的作用。
一個好老婆,也會是一個好媽媽,她會成為兒女的榜樣,讓兒女從她的身上學習到優點,繼承她的優良品質。
那麼男人到底該如何正確擇偶呢?杜阿姨的兒子馬必利吉 p force 藥 局 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假藥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價錢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 使用 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上就要讀大學了,作為一個高層次的母親,她給自己的兒子提了一個建議,那就是這三個家庭的女孩子,再漂亮也別娶。
第一,家風不正,父母重男輕女的人家,即使女孩子不是扶弟魔,也慎娶。
杜阿姨告訴兒子,如果確定女方父母有重男輕女的思想,那麼不管這個女孩子到底是不是扶弟魔,也要謹慎一些,盡可能避開。

原因很簡單,即使女孩子不是扶弟魔,她的父母早已把重男輕女的思想刻入了骨髓裡,在他們的眼裡只有兒子,沒有女兒,為了兒子,他們可以絲毫不念及骨肉之情,想盡辦法把女兒逼成扶弟魔。
如果女兒不願意,那麼她的父母會窮盡一切的手段,無論是道德綁架也好,還是威逼利誘也罷。只要可以給兒子弄到好處,他們就會想盡辦法的去做,只因在他們看來他們給了女兒生命,女兒就欠他們的,永遠還不清楚。
一旦男人娶了這樣家庭的女孩子,那麼就會有沒完沒了的煩心事,再也無法過得安生
第二,家裡有不良作風的人家的姑娘,也娶不得。必利吉 p force 藥 局 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假藥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價錢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 使用 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杜阿姨舉了一個例子,他的侄子結過兩次婚,第一次婚姻之所以失敗,就是因為女方的原生家庭實在是太糟糕了。
女方雖然是獨生女,但是她的父母十分的不爭氣。女方剛剛大學畢業,他的父母就不再種地了,也不出去工作,剛過50歲就開始每日以牌為生,從早上七八點到晚上七八點,一天能趕好幾場。
女方的父母根本就沒有交養老保險,因此他們沒有任何收入,那麼牌的錢是從哪來的呢?當然是找女兒要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