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壽的秘密 十大特徵阻礙長壽

htnrhn

Active member
為什麼有的人能夠活過百歲呢,有的年紀輕輕就一身疾病呢? 人長壽的秘密到底是什麼呢? 哪些特徵會影響到我們長壽呢? 哪些食物能夠幫助我們長壽呢? 這一系列的問題都是朋友們關係的,下面就讓小編給大家介紹下吧。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十大特徵阻礙長壽
最近,根據一些最新的調查研究顯示,我們的壽命和我們的性格、活動傾向等都存在很大的關係的,總是還總結了以下容易早亡的十大特徵。 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孤僻
"性格孤僻,不與他人交往",位列早亡特徵第一位。 研究顯示,性格孤僻的人沒有同伴傾訴,缺少社會支援,精神壓力大,容易深陷負面情緒,從而提高炎症和心腦血管疾病危險。 英國倫敦大學研究發現,無論內心是否孤獨,只要沒有社交就會增加老人死亡風險。 相反,人際交往可帶來好心情,能增壽。 澳大利亞研究證實,社交廣泛的人比缺少朋友的人平均多活10年。 石川善樹建議,性格孤僻的人應嘗試走出自己的世界,以興趣愛好為出發點多結交新朋友。
不善於微笑
相對西方人而言,東方人似乎比較嚴肅,不善於微笑。 殊不知,微笑和人的壽命長短有關。 美國韋恩州立大學研究發現,愛笑的人平均壽命是79.9歲,比美國人均壽命多兩歲,而不愛笑的人平均壽命只有72.9歲,比美國人均壽命少5歲。 這是因為愛笑的人更容易建立積極的人際關係,利於身心和諧。 研究發現,笑能降低腎上腺素水平,緩解疲勞,降低血壓。 別再吝嗇微笑,一個自然流露的微笑,能快速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當微笑漸漸變成習慣,煩心事也會遠離你。
過於積極
一些特別積極的人通常都比較喜歡和別人競爭,為了能夠成功而不斷的奮鬥,做任何事情都要求自己做到完美,這類的人特別容易早死的。 如果,我們過於積極的話會過度的透支我們身體,壽命往往就比較短,那些喜歡積極的人更加會做出抽煙、酗酒、飆車等高危行為。
另外,他們常抱有美好的設想,一旦現實與預期差距很大,就會產生悲觀、焦慮、煩躁等負面情緒。 韓萍指出,這類人應找回一顆平常心,調整心態,提高抗壓能力。 做事盡力而為,不要把結果當成衡量成功的唯一標準。 不妨在接受任務時把掛在嘴邊的"我必須"換成"我盡力",狀態會更平和。
學歷低
石川善樹稱,一項專門針對學歷高低與壽命的研究顯示,低學歷人群的社會地位和經濟收入相對更低,背負的生存壓力更大,從而影響壽命。 《英國醫學委員會公共健康》雜誌刊登的一項研究稱,接受良好教育有助於平穩血壓,降低患心臟病、腦卒中的幾率。 韓萍表示,人在一生中都要積極學習新知識和技能,不斷提高自身能力,這樣才能在工作和生活中得心應
  肥胖朋友多
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調查發現,如一個人體重增加7.7公斤,那麼他朋友的體重也會增加2.3公斤。 相反,一個體重超標的學生,如果交了一個體型較瘦的朋友,他日後瘦下來的可能性高達40%。 對此,北京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社會醫學與健康教育系教授鈕文異表示,人們的生活方式和習慣的確會互相影響,常與擁有健康生活方式的人在一起,自身生活習慣也會變得更健康,反之亦然。必利吉使用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坐得久
全世界現在每年有超過200多萬人引起長時候坐著而死亡的,對於那些長期坐著工作或者學習的人來說,最好每一個小時的樣子就起來運動一會兒。 可以做聳肩、掰手、握拳、轉體、抬臂、伸腰等一系列的動作,這樣能夠起到緩解手腕酸痛、腰酸背痛等問題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