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女帝」少女時代久違合體登台!

wosdf

New member
「KPOP女帝」、「韓國傳奇女團」少女時代,將於2022年迎來出道15周年,而自2017年合約到期後,就鮮少以完整體活動,但成員間依舊保有好感情,經常相約開直播、出遊,並互相應援。近日,經紀公司SM娛樂於ig公開《SMTOWN 2022 : SMCU EXPRESS》大型企劃,並曝光齊下個偶像團體的宣傳形象照,其中包括許久未推出新團體作品的少女時代,讓粉絲又驚又喜。

1105
少女時代2008年以一首〈Into The New World〉出道,而後陸續推出〈Gee》、〈Genie》、〈Oh!》、〈The Boys〉、〈I GOT A BOY〉、〈MR.TAXI〉、〈Run Devil Run〉、〈Lion Heart〉、〈Holiday Night〉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並憑藉出眾外貌、纖細美腿、琅琅上口的歌曲、整齊劃一的舞蹈,與兼具清新、性感及霸氣的多樣化魅力深受粉絲喜愛,曾創下多個記錄,風光成就無人能敵,至今仍是大眾心中的第一女團。而許久未以團體形式登台演出的她們,確定將以5小分隊「OH! GG」參與SM娛樂的2022大型企劃,而官方在近日公開她們的宣傳形象照,照片中,成員太妍、潤娥、俞利、Sunny、孝淵皆以華麗派對風造型入鏡,大方展現好身材,看上去優雅性感又閃亮耀眼。

1106
而在公開的宣傳照中,最吸引人目光的就屬潤娥、孝淵、俞利的造型。女神潤娥身穿兩件式全黑紗裙套裝,微露鮮腰鎖骨,並搭配施華洛世奇手鍊、頸鍊、黑色絲絨手套,散發出優雅貴氣的名媛氣質。而該造型的上半身綁帶Bra Top,展現完美胸線,讓人讚嘆潤娥越來越性感了。孝淵則身穿黑色透紗馬甲,並以粉色紗裙點綴,大方露出渾圓胸線,十分吸睛。俞利則以一襲黑色細肩]代緊身洋裝,將自己的姣好S曲線徹底勾勒,並搭配超華麗鑽石頭飾,看上去耀眼又極具氣場。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