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穴系全身”:可平陰陽、通氣血、調五臟、生元氣!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肚臍為任脈要穴,又名“神闕”,“神”,神氣也,“闕”,宮殿之寓,故而,“神闕”就是指神氣出入的通道。

屈臣氏春藥館 春藥 催情藥 迷藥 男性催情專區 昏睡迷藥專區 外用催情專區 催情媚藥專區 GB春藥系列專區 熱銷春藥專區 催情藥 迷藥 催情噴霧 迷情噴霧 安眠藥 FM2 乖乖水 助情水 香港GHB 催情咖啡 催情口香糖 催情香水 迷姦粉 迷昏粉 催情水 催情液

在胎兒時期,肚臍是幫助胎兒從母體攝入氧氣和營養的生命開關,人體先天的稟賦與之密切相關。

等到胎兒降生,肚臍便成為元氣元神的門戶,內通五臟,外達四旁,前貫任脈,後應督經,加上位處中州,根系於腎、命門,故而成為人體的重要樞紐。

下面就和大家講講肚臍都有什麼用處:

一、肚臍,陰陽相交之處,平陰陽



《黃帝內經》把人比作天地,肚臍以上為天,肚臍以下為地。肚臍屬任脈,任脈乃陰脈之海,與陽脈之海督脈相表裡,故而,任督二脈其實代表了陰陽各半,而肚臍恰恰就是任督二脈的陰陽相交之處。


也就是說,灸透了肚臍,就可以調節人體的陰陽平衡。
二、肚臍,通達十二經脈,通氣

肚臍還是經脈之海——衝脈循行的區域。 也就是說,任、督、衝一源三岐,三脈經氣相通,皆循行於肚臍。 所以,灸透肚臍,可以讓人體的氣血融會貫通,暢達全身經絡。
三、肚臍,五臟六腑之本,調五



肚臍作為人體的中心點,與五臟六腑有著極為密切的生理、病理聯繫。



智慧的古人從胎兒藉助臍帶吸收營養得到啟發,認為肚臍不僅是人體的中心點,還是人體的“調病點”,只要給它施藥,就能讓藥性“由點及面”,透達臟腑。


在臨床上,僅以灸法為例,單純艾灸肚臍就能調理很多牽涉到臟腑的病症。比如:慢性萎縮性胃炎、功能性便秘、腸易激綜合征等消化系統疾病; 痛經、月經不調、多囊卵巢綜合征等婦科疾病。九龍藥局 催情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春藥 男性壯陽 女性催情 日本藤素 韓國奇力片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服用英國威馬 2H2D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壯陽藥 DDK粉 cenforce 必利吉 瑪卡 雙效威而鋼 雙效犀利士 保羅v8 偉哥


可見,灸透了肚臍,就能幫助各個臟腑始終不偏離健康狀態,各司其職,有序運行。
四、肚臍,元氣歸藏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