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結果

  1. X

    艾蜜莉在哪兒?莉莉柯林斯破格前衛造型連登封

    艾蜜莉在哪兒?莉莉柯林斯破格前衛造型連登封 出道近20年,曾出演過《攻其不備》、《艾蜜莉在巴黎》、《魔鏡,魔鏡》、《在劫難逃》、《真愛繞圈圈》等作品的莉莉柯林斯,近期以《艾蜜莉在巴黎2》回歸小螢幕,再度掀起全球追劇熱潮。而她也趁著回歸之際,先後登上各大時尚雜誌,包括英國版《ELLE》、香港、澳洲、泰國版《VOGUE》封面,展現不同於過去的全新面貌,像是英國版《ELLE》上的銀白色小男孩短髮、澳洲版《VOGUE》的及肩內灣短髮等都驚艷眾人目光。
  2. X

    楊冪身穿功夫熊貓系列簡直成了個大紅包 受訪時帥氣冷回,

    身為義大利品牌ETRO的中國代言人楊冪,率先穿上了虎年限定系列,以2008年電影《功夫熊貓(Kung Fu Panda)》中的角色為靈感,完全符合中國市場的吉利大紅色彩,在拍攝形象畫報時,也同時進行訪問,楊冪再度發揮冷臉、冷言風格,對於主持人提問,「妳是會喜歡雪天的人嗎?」她慵懶回答,「我沒有那麼浪漫,下雪的時候就看心情吧,下雪,怪冷的。」相當真我的風格,粉絲愛慘,留言表示:「想咬一口,嚐嚐妳是什麼做的,楊冪姊姊也太可愛了吧。」
  3. X

    香取慎吾另一半大他兩歲 兩人愛情長跑逾25年

    日本44歲歌手兼演員香取慎吾今天透過所屬經紀公司宣布,已和非演藝圈的一般女性結婚。日媒報導,香取另一半大他兩歲,兩人愛情長跑超過25年,選擇在香取事業得意的今年完婚。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香取的另一半大他兩歲,是身材嬌小女性,兩人交往時間長達25年以上,兩人常被目擊到在東京都內咖啡店或開車約會。 愛情長跑多年選擇在這個時間點結婚的理由,主要是對香取來說,今年是事業得意的一年。...
  4. X

    朴素丹罹癌術後首發文 一舉動讓人感動:敬業!

    演出電影《寄生上流》的女星朴素丹日前驚傳罹患甲狀腺乳突癌,進行手術後停工休養,27日她突然更新Instagram動態,連續PO出9則貼文宣傳所主演的電影《極速快遞》。 電影《極速快遞》即將上映,朴素丹因健康因素無法參與宣傳活動,不過仍透過社群網站宣傳,讓業界、粉絲都感動,也紛紛為她加油,直呼她好敬業!
  5. X

    跟上老爸腳步!

    雖然是以成為職業足球員為目標,但身為男神大衛貝克漢與「高貴辣妹」維多利亞的兒子,羅密歐貝克漢的星二代光芒仍然難掩。而且有著要接下老爸衣缽的架勢,PUMA宣布羅密歐成為品牌全球大使。同為名人之後的歐陽娜娜也在近期接下了加拿大機能服飾Moose knuckles中國區代言人身份,藉由她的影響力,拓展品牌知名度。...
  6. X

    「華燈初上」第二季劇情曝光

    Netflix攜手百聿數碼推出旗艦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二部全新八集將於12月30日上架,28日曝光最新「危機篇」預告,劇中「光」日式酒店發生紅鞋命案後,留下大量伏筆,每個角色都埋藏殺人動機,凶手究竟是誰,掀起全台討論熱潮。林心如飾演的Rose MAMA與小姐們關係分崩離析,除了店裡的內鬨分歧,更將迎來生意上的最強勁敵吳慷仁,總製作人暨女主角林心如表示:「第二部會讓觀眾更加了解主角們的背景與犯案動機,新角色的加入也將為『光』帶來更大的危機,很期待觀眾們的反應,邀請大家不妨一邊跨年一邊追劇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