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北京國際網路影展閉幕「光年獎」名單公佈

嘻嘻1

Active member
第十三屆北京國際網路影展圓滿落幕,光年盃榮譽表揚令電影學院再次成為焦點。在這個充滿榮譽和肯定的盛典上,許多優秀作品和人才得到了廣泛認可。
網路劇單元中,備受矚目的《錦鯉是個技術活》獲得了最具人氣劇集榮譽,展現了該作品在觀眾中的廣泛受歡迎。製片人徐謙憑藉《石俊峰辦案記》獲得了最佳製片人榮譽,展現了他在該劇的優秀表現。導演靳濤、文鴻毅和羅英傑分別以《宅緣》《將嫁》和《緬北反詐:江湖情》獲得最佳導演榮譽,展現了他們在創作中的精湛技藝。而最佳網路劇則由《週五下班後》和《鑑心》兩部作品摘得,展現了網路劇領域的多樣化和優秀作品的生產。
在短片單元中,作品《價值連城的青春》和春藥 春藥網 媚藥 催情藥 迷藥 東京春藥網 春藥用法 春藥是什麼 春藥使用方法 有效春藥 購買春藥 春藥哪裡買 春藥能給你帶來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製作 使用春藥感覺 春藥推薦 春藥原理 春藥使用案例 春藥心得 春藥效果
《萬家燈火》獲得了最佳短片的榮譽,展現了短片創作領域的藝術價值。導演胡鹿以《彼岸》獲得最佳導演榮譽,展現了他在短片創作中的才華。而作品《陪我夢一場》獲得了最佳原創音樂榮譽,展現了音樂在電影中的獨特魅力。而紀錄片作品《百年綏師》和《黨的紅色傳令兵》獲得了最佳紀錄片的榮譽,展現了對歷史和現實的深入思考。編劇樊薈、萬思餘、鄭欣然和劉昉憑藉各自的作品獲得了最佳編劇榮譽,展現了編劇在創作上的獨特貢獻。
著名表演藝術家祝福希娟獲得終身成就榮譽,展現了她多年來在電影演藝領域的傑出表現。祝希娟曾獲大眾電影百花獎、上海國際電影節和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等多項重大獎項,她的表演藝術成就備受認可。
在網路電影主競賽單元中,導演、編劇和製片人們展現了他們的創作才華。張冀以《長沙夜生活》獲得最佳編劇榮譽,金澤西以《書劍恩仇錄》榮獲最佳製片人,孫浩洋憑藉《對決無聲》獲得最佳主旋律導演榮譽。而最佳主旋律影片則有《警誓》《三十出頭》和《芳草滿天涯》三部作品獲得,展現了主旋律影片的獨特魅力。此外,還有多部作品獲得了最佳公益影片、最佳文旅影片、最佳傳統文化影片等榮譽。
此外,行業表彰單元中也有多個公司、個人獲得了榮譽。浙江東陽瑞毅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獲得了最佳製作公司,廣東奇真荔馬影業有限公司成為年度影響力公司。而夏草、劉西文、週靖等導演榮獲最佳新銳導演榮譽,王成嶽、蒙子儀、林柒予等演員獲得了年度潛力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春藥口香糖 迷情水 液態春藥 粉狀春藥
演員的榮譽。
第十三屆北京國際網路影展取得了圓滿成功,展現了中國網路電影的創作實力和潛力。光年盃的榮譽表彰將為創作者註入更多的動力,推動中國影視產業持續繁榮發展。相信在創作者們的共同努力下,華人電影產業必將創造出更多佳作,綻放出更璀璨的光芒。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