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Jeans女團出道第一天就受邀Chanel活動 展現Z世代女孩魅力 最小成員竟只有14歲!

25aswaas

New member
圖/擷自 instagram

在8/1號以New Jeans出道的韓國女團,是SM娛樂前創意總監閔熙珍的個人音樂品牌首位推出的女子團體,在網路上還將她們稱作是「閔熙珍女團」,除了SM娛樂前創意總監的頭銜加持之外,也是全球高人氣BTS防彈少年團的師妹,這樣大有來頭的背景氣勢下,New Jeans出道第一天就獲得極大關注。



New Jeans以五位Z世代少女組成,最小成員也只有14歲,各個顏值破表,團名取為New Jeans的意思向我們表達這五位Z時代少女就像是全新的牛仔褲登場,不輕易過時也穿不膩,期許在未來更能成為經典之一。New Jeans推出同名的首張EP,主打歌《ATTENTION》和《HYPE BOY》以輕快活力的曲風,加上熱情大膽的舞步引起大家關注。

而New Jeans僅僅出道一天就受邀參加Chanel活動,當天的活動藝人還包括了李聖經、李洙赫、G-Dragon、朴敘俊等人。New Jeans五位成員紛紛穿上Chanel的經典服飾,其中團內顏直擔當、今年18歲的Minji一身帶有亮片的粗花呢套裝十分亮眼,也和Chanel的氣質非常符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