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加索與湖人關係惡化釀離隊 爆先發遭拔是主因

sangar

New member
192
上賽季湖人在季中找來佐蒙德(Andre Drummond)加入陣中,並且曾讓他取代小加索(Marc Gasol)擔任先發中鋒。即使上個月小加索曾經重申他有意回到湖人,但是上賽季被佐蒙德取代的疙瘩讓他始終無法釋懷。小加索在日前被湖人交易至灰熊後遭釋出,他將回到家鄉做為籃球生涯的終點站。

《The Athletic》記者奧蘭(Bill Oram)就在個人推特指出:「或許這讓我們學到不該總是找尋閃亮的新事物。小加索是個可以拉開空間的長人,湖人可以讓他搭配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

奧蘭之後更在文章中提到:「湖人上季試著補強的想法並無錯誤,即便佐蒙德的天賦和體型是有機會可以幫助湖人的,不過最終結果證明了這是無效的。之後或許是簽下佐蒙德所帶來的後續效應,因為湖人本來承諾讓小加索可以先發出賽,不過最終卻是讓他降到第三陣容中輪替,這也造成湖人和小加索之間產生了難以修復的裂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