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S11世界賽/晉級夢碎!HLE連斬三隊前進8強 PSG止步16強

tqoewna

New member
英雄聯盟》S11 世界大賽小組賽進入到第二輪,本日為 C 組的對決,將在今晚決定由哪兩支隊伍晉級八強賽。

PCS 第一種子 PSG 率先出戰 HLE 戰隊,前期雙方隊伍偏發育,前期在七分鐘時因為下路雙人線配合打野集結在中路草叢周圍掌握視野而爆發團戰,被 HLE 打出了兩顆人頭,12分鐘經濟落後 3K。






由於 PSG 對線期三線全偏劣勢,18 分鐘在小龍區發生會戰,PSG 選擇開鱷魚但是鱷魚在中期相當強勢,坦了十分多傷害,再加上亞菲利歐、逆命的後續輸出收下了團戰勝利,讓經濟差距越來越大。




HLE 接連將龍魂、巴龍陸續收入口袋,經濟落後已來到了 1 萬之多,PSG 最後孤注一擲但只能開到鱷魚,鱷魚坦到隊友支援都還沒倒,PSG 被打出 0 換 5 的 ACE,HLE 一波結束比賽,目前兩隊戰績皆為 2-2。





接下來 PSG 對上 RNG,前期打野動向持續被 RNG 抓到,破口圍繞著沒有閃的塔隆打,10 分鐘再次又由 RNG 獲得 3K 的領先。





PSG 火龍在帶下路的過程中,遭到 RNG 下路雙人組的襲擊,但讓火龍成功雙殺,減緩了 RNG 的節奏。




火龍魂防禦戰,PSG 因為沒有視野靠著關+貓探草,成功開啟一波完美團戰,讓 Unified 的燼在後面開啟華麗謝幕開大招,成功打出 0 換 4 的獲勝,關的傷害就此起飛。





下一波龍魂戰, Hanabi 抓到中路逆命的位置,但被逆命騙到力場開啟,導致無法開啟會戰,火魂龍被 RNG 拿到後,RNG 選擇盡量避戰不與 PSG 開團。





31 分鐘的戰事在中路靠巴龍的草叢爆發,Hanabi 的關被大量的 CC 技能給控制住,無法開啟招式就被融化,而 PSG 最肥的成員倒地後,其他人也無法進行輸出,被 RNG 一波 GG 結束比賽。PSG 目前戰績 2-3。





再接下來的對戰中,由於 HLE 接連的贏下 FNC 以及 EDG,因此以 4-2 的戰績與 RNG 平手,稍晚將會進行一場加賽決定小組第一的人選,兩隊攜手進入 8 強,至於 PSG 與 FNC 則確定止步 16 強。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