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打書狂露性感腹肌!

wangwe

New member
聖誕節不一定要穿很厚、或是紅配綠,韓星Jessica(鄭秀妍)在聖誕假期前po出了桃紅色的毛呢開襟外套、bra top穿搭,露出健康性感的腹肌,為自己打書;沈浸在甜蜜幸福感的「漂亮姐姐」孫藝真(孫藝珍),也選搭了桃紅色的Valentino Garavani Loco'肩背包,兩人都以浪漫的芭比粉色系,帶來平安夜的祝福。

1044
孫藝真在Valentino專門店,搭襯Valentino 2022早春系列新款配...
孫藝真在Valentino專門店


甫於10月份出書《Shine》的Jessica,以虛構的Rachel Kim作為書中主人公,發表半自傳性質的小說,描述一個成為全球明星的女孩,如何在娛樂產業的陰暗面中奮鬥,她也在IG寫下,「介紹我的下集新書《Bright》,是《Shine》的續集,這是一本有趣的小讀物,帶您看看Rachel在K-pop世界面臨的挑戰。這個假期妳會讀什麼書呢?」而她身上的穿搭悉數來自Valentino 2022早春系列,包括毛呢開襟外套、bra top、包款、丹寧褲,以本季最搶眼的桃紅色系表現燦爛好心情,間接露出緊實的腹肌曲線,也相當令人羨慕。

而孫藝真則是寫下「前幾天才去Valentino店上逛逛,在聖誕假期裝飾的店面,也讓人感受到接近年底時分,祝大家有快樂健康的一年」,她以修長的美腿拍出氣質穿搭照,配襯全新的厚底鞋款、Garavani Loco'肩背包,同樣來自Valentino 2022早春系列;包款的標誌V logo仍是細節主角,運用黃銅金屬表現,勾勒年輕帥氣的俐落輪廓,是本季最新款,皮革手柄可拆卸、搭配滑動鍊帶,讓包款轉變手提或肩背兩種形式,鮮豔的黃、粉色系可作為造型亮點。

Jessica露出性感腹肌,身穿Valentino 2022早春桃紅色毛呢開襟外...
Jessica身穿Valentino 2022早春桃紅色毛呢開襟外套、包款,為平...
Jessica身穿Valentino

Jessica露出性感腹肌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