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X Nike新球鞋曝光!雕花設計、Swoosh標誌跟最具辨識度的小雛菊圖案

kafexng

New member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1/1 看更多


2019年GD個人品牌Peaceminusone首度攜手Nike,以經典球鞋Air Force 1為題,結合權志龍個人獨特風格與Peaceminusone經典元素,推出第一波GD Peaceminusone X Nike聯名系列,時隔一年,雙方再拿Air Force 1作文章,把原本全黑鞋身變成全白,並於鞋內側加入潑墨設計,迎來第二波GD X Nike聯名系列。




一年一聯名的傳統延續到2021年,9月初,GD無預警在個人Instagram分享新鞋款的照片,仔細一看,又是與Nike的合作,只不過鞋款不是以往熟悉的AF1,而是你我從未看過的Kwondo,隨著歐巴自己曝光照片,同時宣告第三波GD X Nike聯名系列離正式開賣也不遠。

GD X Nike Kwondo聯名系列亮點
Kwondo名稱源自跆拳道一詞,GD鞋款染上全白色,沿著鞋身加入一圈精緻的雕花細節,並於鞋後跟繡上Peaceminusone最具辨識度的小雛菊圖案,鞋側身也可以看見Swoosh標誌,值得一提的是,Kwondo的鞋舌仿造跆拳道護具的造型打造,一邊壓印Peaceminusone Logo,一邊則是Nike Swoosh圖案。


GD X Nike Kwondo聯名系列開賣資訊
根據消息指出,第三波GD X Nike聯名系列將於2022年1月19日正式登場,每雙鞋款售價為180美金,至於台灣會不會販售目前還不確定,粉絲們務必鎖定Marie Claire官網,將為你帶來第一手資訊。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