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點真的存在嗎?泌尿醫解答 「神祕敏感地帶」由來曝光

▲性愛,愛愛,情侶,夫妻,甜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醫師表示,江湖人稱為G點,大約位置在陰道前壁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文/高銘鴻(泌尿科醫師)
G點真的存在嗎?
這神祕敏感地帶江湖人稱為G點,大約位置在陰道前壁上,緊鄰著膀胱。最初來自德國婦產科醫師葛雷芬柏格(Ernst Gräfenberg)發表的一篇論文,裡頭提及陰道前壁富含感覺神經而衍伸出此概念,G點(G-spot)的名稱來自於Gräfenberg的G。
之所以被稱作「神祕」,是因為這裡的陰道壁在結構上跟其他陰道壁並無明顯不同,神經分布也沒有特別。但過去許多研究指出:女性在觸碰陰道前壁時會有欣快感。有學者提出G點可能是指由陰蒂的感覺神經往陰道前壁延伸的部分,但目前還提不出解剖學上的證據。但根據英國的大規模問券調查,有超過一半的女性認為自己確實存在G點。
而這個神祕的G點是被「發明」出來的?還是真實存在?目前的科技方式尚無法檢驗出來,仍爭論不休。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螞蟻片 香港天龍生物 德國黑螞蟻評價 德國黑螞蟻ptt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官網正品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成份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價格
其概念就像中醫的穴道與針灸,若以西醫的觀點來看是不存在的,但在某些病人身上確有療效。而老高以泌尿科醫師的觀點來推論:G點的存在可能跟陰道前壁與膀胱相連有關。在大部分的愛情動作片當中,AV男優幾乎都會用「金手指」幫女優們服務,手指刺激的點剛好在陰道前壁G點的附近,這種特殊的性刺激來自於男優「閱人無數」後得出的共同技巧。
而被金手指服務過後的女優最後都會潮吹,醫學上稱作高潮尿失禁(Coital incontinence),即因為性興奮導致膀胱強烈收縮的尿失禁。因此,G點的敏感可能來自於陰道壁與膀胱之間的神經刺激導致性刺激與膀胱收縮感。在大量愛情動作片與各種鄉野調查的實證下,儘管沒有解剖學上的證據,但許多女性都感受過G點的威力,老高偏向G點確實存在。
壯陽藥 美國黑金真偽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威爾鋼副作用 美國黑金價格 德國黑螞蟻效果 poxet-60 持久液
噴霧
日本藤素新馬泰國際藥局臺灣總代理http://www.cursw.com/ 藥劑師賴ID:cursw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