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D減重新手全方位攻略,一邊享受美食,一邊燃燒體內脂肪!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談和知識陪伴,能讓每一位的 FMD 之旅更加暢行;期待我們都能用閃亮亮的嶄新姿態,在目的地相遇。



Q:什麼是 FMD ?
A: 簡單來說,就是讓自己在 28 天之中,沉浸在健康澱粉、香甜水果的懷抱;蛋白質、油脂當然也少不了;各式蔬菜更是無限量吃到飽。讓身體脂肪熊熊燃燒,站上體重計竟然還發現體重往下掉。



Q:怎麼可能!要怎麼做到?
A: 祕訣意外簡單。只需要將平時吃的食材重新排列組合,在 28天裡按照規則吃,身體就會產生美好的變化。記住!這都是「真食物」的魔法。



Q:說來說去,這 28 天的吃法到底是什麼?
A: 每個禮拜要分成 3 個階段,充分攝取不同營養:

第一階段:2 天(高碳水、中蛋白質、無脂)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第二階段:2 天(無碳水、高蛋白質、無脂)

第三階段:3 天(中碳水、中蛋白質、高脂)

然後重複循環 4 次,28 天就完成了。



Q:FMD 這麼神奇?我要去哪裡找到更多資訊?
A: 閱讀這本書,就是你的第一步。也非常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社團「新陳代謝飲食,一起來變瘦!」,裡面有豐富的團友執行筆記,並持續分享、討論最新資訊,可以讓你受用無窮。



Q:FMD 有什麼缺點嗎?
A: 硬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除了每天需要花時間與食物相處,再來就是伙食費的增加吧(笑)。FMD 一天會吃 5 餐,餐餐用「真食物」來重啟你的新陳代謝,而真材實料總是最珍貴的。這下你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胖了吧?因為一直以來,我們吃進大量的人工添加物啊!



Q:FMD 的食材要去哪裡採購呢?
按照自己的採買習慣,各大超市、傳統市場、美式大賣場、有機商店等,都可以挖到寶喔。



Q:有每個階段的食材清單嗎?
何止食材清單,連食譜都幫你整理好了!翻開這本書的目錄,我們帶你快速通關、找出答案。

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Q:飲食規定太多了啦,可以遵守大方向就好嗎?
A: 不行喔,每個階段設計都有環環相扣的道理。請好好約束自己那躁動的小淘氣,告訴他在執行期間務必安份守己。相信我,28 天後,你會愛上新的自己。



Q:外食族可以 FMD 嗎?
A: 真的不要用外食 FMD!錯誤的開始注定有無言的結局。你會為了湊齊合格餐點而跑遍大江南北(結果還是踩雷);把自己搞到筋疲力盡,結果在第一天就用放棄做總結。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