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反复尿布疹竟因沒做對這個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範媽家哥哥還沒滿月的時候,屎尿特別多,經常是這邊剛清理好,那邊又拉髒了。婆婆這時便開始分析“你看,都開始紅屁股了,不能再用紙尿褲

範媽家哥哥還沒滿月的時候,屎尿特別多,經常是這邊剛清理好,那邊又拉髒了。婆婆這時便開始分析“你看,都開始紅屁股了,不能再用紙尿褲了,捂著不好,用布的多好!”那時沒有經驗的範媽便聽話開始使用布尿布和尿墊,結果十幾分鐘就起來一次,完全休息不好,疲累不已。

於是范媽還是決定用紙尿褲好了,但遭到了婆婆的強烈反對。也因此婆媳間展開了是否給寶寶使用紙尿褲的拉鋸戰……

不過也是有了這次經驗,後來才發現原來在尿布疹這件事情上,新媽只要掌握了正確的方法,也是能夠輕鬆應對呢!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一、寶寶得尿布疹的元兇是什麼?

寶寶的皮膚長時間浸泡在濕潤或者被污染的尿片中,尿液中的氨會刺激皮膚,大便中的消化酶會損傷皮膚,再加上過度摩擦,就會導致出現尿布疹。另外,在寶寶腹瀉期間和服用抗生素期間,也更容易出現尿布疹。

二、尿布疹的常見誤區

1、使用布尿布就不會紅屁股。


上面範媽婆婆有提到寶寶小屁屁總是捂著不好,這其實是對的,只是婆婆只說對了一半,千萬別以為使用布尿布就萬事大吉,其實布尿布一尿就濕濕的,濕布貼著寶寶的皮膚,更容易出現尿布疹。而且,布尿佈在清洗時通常會用到有刺激性的清潔劑,如果天氣不好,沒有充分曬乾,用到寶寶身上,還可能會造成皮膚感染。

2、已經患尿布疹,還用濕紙巾。

有的媽媽經常使用濕紙巾給寶寶擦屁股,其實,濕紙巾上的化學物質可能會使寶寶的皮膚更加敏感,特別是皮膚本來就已經發紅的時候,更加不建議使用,以免加重尿布疹的情況。

3、用爽身粉對付尿布疹。

還有的媽媽喜歡用爽身粉給寶寶撲一撲,以為這樣很乾爽,其實這樣做對寶寶並不好。如果寶寶出汗多的話,爽身粉會卡粉,腹股溝裡容易有一坨坨的粉泥,潮濕粘膩,對皮膚更不好。

三、如何有效避免尿布疹?

清潔、乾燥、減少摩擦
,是預防尿布疹的三要訣。具體媽媽可以這樣做:

1、勤換尿片,建議每2-3小時就更換一次。

2、每次更換尿片的時候,用流動的溫水清洗寶寶的小屁屁,然後用柔軟的棉布輕輕吸乾,也可以讓小屁屁在空氣中晾晾。

PS:有的媽媽建議可以用吹風筒吹乾寶寶的小屁屁,範媽並不贊同。前幾天就有媽媽用吹風機哄娃開心導致6個月大男寶寶嚴重燒傷的新聞,育兒無小事,媽媽還是安全為上最好。

3、

如果寶寶容易長尿布疹,可以在給寶寶清潔小屁屁,皮膚乾燥後,塗抹含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氧化鋅或凡士林
成分的防護霜,也可以塗抹油脂類的保護劑,比如

茶油、橄欖油、魚肝油等,可以幫助保護皮膚,隔離刺激物。
PS:一定要皮膚乾燥後再塗,如果小屁屁濕濕的就塗抹,就等於是把水包起來了,反而更容易得尿布疹。

四、寶寶長尿布疹了,到底該怎麼辦?

如果寶寶皮膚只是潮紅的話,也可以擦氧化鋅或凡士林,這個既可以預防也可以起到一定的治療作用;也可以外用爐甘石洗劑。

如果寶寶尿布疹比較嚴重,皮膚破潰,有繼發感染的情況,局部可以用抗生素藥膏。網上有傳可以用百多邦、紅黴素眼膏或者金黴素眼膏,這個只適用於細菌感染的情況,如果是真菌感染,則不適用,建議在皮膚科醫生的指導下用藥。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