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歲兩院院士告全體退休人的9句話,點醒無數老年人!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秦伯益是我國唯一一位獲准退休的兩院院士,他的退休生活可謂豐富多彩,令人羨慕,今年90高齡,還耳聰目明,一身無病,這輩子都沒住過一天醫院。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 德國必邦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

別人都好奇他是否有什麼養生秘訣,對此他只回答了四個字——順其自然。 展開講就是,該吃吃該喝喝,該說就說,心中不憋氣,相信科學,不信“養生”偽科學。



另外,秦老以他自身豐富多彩的退休生活經歷總結了9句話,送給每一位老年朋友,希望能給朋友們帶來一些啟示。

1.什麼年齡幹什麼事人生有不同年齡階段,青年時是女兒,中年時做媽媽,老年后當奶奶,晚年就成了太婆。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用法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無效 美國黑金有用嗎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在工作中,也同樣有相應的角色轉換。 如體育界,青年時是運動員,中年時做教練,老年后當裁判,晚年就成為觀眾了。這就叫什麼年齡幹什麼事。 當齡時應恪盡職守,幹得有聲有色。 過了這個階段,就應調整心態,進入新情況,無怨無悔。在這方面,應該提倡有點超前意識,提前作好年齡段轉換期的心理準備和物質準備。就我個人而言,我曾回顧一生說:30而立,我未立; 40不惑,我常惑; 50知天命,我知而不多; 60耳順,我有進步,但不夠; 70從心所欲,不逾矩,這點,我倒提前做到了。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台灣藥局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壯陽藥 春藥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真假辨別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使用心得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哪裡買 屈臣氏日本藤素


現在,我可以自由地選擇我想做的事,不為稻粱謀,不作名利求,擇善而從,量力而行。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