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個萬能生活小常識,家家都能用! (收藏起來慢慢看)

AAAAAAAA

Active member
生活里愛護一個人,從不該只有空口白牙承諾,還有這些點點的細心照顧,吉米老師準備了84個萬能小常識,希望你遇到的人和你彼此照顧,一起感受生活細水長流。

01廚房篇
1、炒菜時,不要加冷水,冷水會使菜變老變硬不好吃,而加開水炒出來的菜又脆又嫩。
2、炒藕絲時,一邊炒一邊加些水,能防止藕變黑。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3、炒雞蛋時,一個蛋加一湯匙溫水攪勻,就不會炒老,而且炒出的蛋量多,鬆軟可口。

4、豆腐下鍋前,可先放在開水裡浸漬一刻鐘,這樣可清除泔水味。
5、用冷水燉魚無腥味,並應一次加足水,若中途再加水,會沖淡原汁的鮮味。
6、蒸魚或蒸肉時待蒸鍋的水開了以後再上屜,能使魚或肉外部突然遇到高溫蒸氣而立即收縮,內部鮮汁不外流,熟后味道鮮美,有光澤。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7、熬骨頭湯時,中途切莫加生水,以免湯的溫度突然下降導致蛋白質和脂肪迅速凝固,影響營養和味道。
8、煎荷包蛋時,在蛋黃即將凝固之際,可澆上一湯匙冷開水,會使蛋熟后又黃又嫩,色味俱佳。
9、熬豬油時,先在鍋內放入少量水,再將切好的豬油放入,這樣熬出來的油,顏色晶亮而無雜質。02食醋篇
1、外出容易暈車,如喝下不很酸的食醋水,可以清爽精神,減輕暈車癥狀。
2、失眠,可將一湯匙食醋倒入冷開水中,攪勻喝下,即可迅速入睡。 如果加入等量的蜂蜜,則效果更佳。
3、有人發生昏厥,可把手帕浸過食醋后捂在昏厥者的鼻子上,刺激患者清醒。
4、新購的瓷制餐具、茶具、酒具、放入10%的醋水內煮上兩三小時后再用,可除去新瓷器所含的微量鋁,避免鋁毒危害身體。
5、在烹调水产品蟹、海蜇时,先用1%的醋液浸泡一小时,可防止嗜盐杆菌引起的食物中毒。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