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殺手」把血管一點點「堵死」! 養護血管健康,務必用好這兩種「神仙水」~

AAAAAAAA

Active member
血管是人體內最重要的交通網路。



所謂「人與動脈同壽」,想要健康長壽,首要任務是讓動脈血管能多用幾年。



血管最怕“變硬”


人體內的血管就像水管一樣,用久了也難免會沉積東西。

Kamagra50mg 卡瑪格拉50mg kamagra100mg 卡瑪格拉100mg kamagra gold kamagra黃金加強版 super kamagra 超級卡瑪格拉混合劑 超級威而鋼 kamagra水果威而鋼 kamagra soft

Kamagra糖果含片
卡瑪格拉鳳梨口味口含糖片 kamagra泡騰片 kamagra橙味泡騰片

正常情況下,動脈硬化是一個緩慢的過程,會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而不斷加重。



不過,若是我們給自己用上「加速器」的話,就會加速動脈硬化。



這也解釋了為什麼很多年輕人,明明年紀輕輕的,就突然就心梗了。



一般來說,在我們十幾歲的時候,隨著膽固醇開始在動脈內皮下沉積,會在動脈內膜處形成一些黃色脂點或是脂肪條紋,但都比較平坦,此時並不會出現血流障礙,也不會有不適出現。



20歲后,在這些脂質條紋的基礎上,動脈血管會以平均每年以3%的比例堵塞,直到血管堵塞70%以上,人體就會有不適的癥狀出現。



所以,往往是人過40后,心肌梗死、中風等心腦血管的發病率會迅速增加。

卡瑪格拉 卡瑪格拉官網 印度威而鋼 kamagra官網 kamagra 威而鋼 kamagra是什麼

Kamagra效果
kamagra原理 kamagra作用 kamagra吃法 kamagra哪裡買 kamagra價格



7大因素是血管「天敵”


01炎症



炎症,會影響全身,也會影響血管。



它可以直接感染血管壁細胞,損傷血管內膜,也能降低免疫力,使壞膽固醇有機可乘,從而增加心腦血管的發生風險。



02饮食
卡瑪泡騰片 lovegran女性威而鋼 lovegra果凍 粉紅色果凍 女用果凍 果凍威而鋼 水果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superkamagra果凍 supe rkamagra oral jell 超級雙效果凍威而鋼 famagra fx famagra fx口服果凍

高盐


长期吃得太咸会导致血压升高、损伤血管壁,加速脂质在血管壁沉积。



高脂


长期摄入高脂食物会增加血液中的脂肪及胆固醇的含量,使血液粘稠度升高。



高糖


长期持续的高血糖环境,也会破坏血管内皮细胞,加速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的形成。



03久坐


人只要动起来了,就会加快血液循环。而久坐不动,血液循环会慢,血管里面的垃圾无法排出,在血管壁上逐渐堆积起来,就会加速血管堵塞。



研究发现,坚持运动的人比不运动的人,心血管疾病发生风险降低40%。



04吸烟饮酒


香烟中的尼古丁、一氧化碳等有毒物质会损伤血管内壁,干扰血液中的脂肪代谢;大量饮酒同样会损害肝脏影响脂质代谢。



而脂类代谢异常是公认的动脉粥样硬化危险因素。



05熬夜


长期熬夜,或者睡眠不规律,生物钟就会紊乱,进而机体会过多地分泌肾上腺素和去甲肾上腺素,这类激素可引起血管壁收缩、血压升高、心肌血流动力负荷加大。



06肥胖


腰围越粗,越加速动脉硬化发生。若减轻腰围,则有助于改善体重超标者的血管功能。



07坏心情


长时间存在愤怒、抑郁、焦虑等不良情绪,可激活神经内分泌和血小板的活性,加速血管老化和损伤,使血管容易变硬,还会引起血管痉挛,从而增加血栓形成的风险。

養護血管,用好兩種水


01洗澡水



冷熱水交替沐浴就像給血管做鍛煉,能促進血液迴圈,增強血管彈性。



先用溫熱水洗,再用稍涼的水沖洗,特別是對著頸部兩側血管沖。



注意冷水以人體感覺微涼為度,一般以25°C左右為宜。 但水溫不宜相差太大,而且要以溫水結束淋浴。 不



能接受冷水的,也可以試著先用冷水擦身。



注意:這種方法對於體質較弱的人不適合。



02飲用水


保持血管暢通,是長期的事情,多飲水就是最好、最實用的通血管方法,記得喝好這三杯水!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