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猝死發生在清晨! 這篇文章最好每個人都看看~

AAAAAAAA

Active member
現在,生活水準好了,越來越多的人愛上了早起晨練,殊不知,60%猝死發生在清晨!







小帝提醒:愛晨練的你,一定要看這篇文章~

a清晨不是最佳鍛煉時間01
一天中,人體內的生物鍾處在最低潮的時間是清晨。 此時人的體溫最低、脈搏最慢,生物鍾在低谷振蕩,不利於鍛煉。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02
一天中,人體最危險的時刻是清晨。 世界衛生組織有過統計,全世界清晨死亡者佔一天總死亡人數的60%。 清晨不僅是心臟病發作的高峰時段,也是心臟猝死發生的最多時段。

03
冬天或是氣溫變化的季節,一天中,氣溫最低的時刻是清晨。 這不利於中老年或體弱有病者鍛煉。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04
一天中,空氣最差的時刻是清晨,有關部門做過測定,清晨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和二氧化硫量都比下午和晚上高。



顯然,清晨並非最佳鍛煉時段。 但是,有些人習慣於清晨鍛煉,或因清晨時間上能有保證,那請注意下列事項:



選好場所

要選擇空氣新鮮的晨練運動場所,最好在學校、機關的體育場館、公園等處的跑道、操場、健身房進行晨練,也可選擇比較平坦空曠的地方進行,避免在煤煙瀰漫的庭院或車輛頻繁往來的馬路上進行鍛煉。

循序漸進

由於早晨剛從睡眠中醒來,身體各組織器官處於抑制狀態,加之早晨氣溫低,關節、肌肉和韌帶僵硬。 因此,鍛煉要循序漸進,先做準備活動,動作速度由慢到快,力量由小到大,拉壓韌帶練習由輕到重,跑步距離逐步加長。

因人而异

有人晨起空腹鍛煉感到輕鬆愉快,無任何饑餓感覺,並且習以為常。 有些人空腹鍛煉會感覺不適(心臟或胃等部位“發虛”),此類人群應喝點飲料、吃點東西再進行鍛煉,不過進食量不宜過多。

形式多樣

晨練形式應當多樣,速度、力量、靈敏、柔韌練習可穿插安排。 一般以慢跑、徒手操、舞蹈、網球、太極拳、氣功等為宜,既可鍛煉身體,又能調節精神。

間歇鍛煉

老年人參加晨練健身宜做間歇鍛煉,在晨練時最好有個同伴,邊鍛煉邊聊天,既能活躍晨練氣氛又可互相照應。

清晨適宜做一分鐘保健操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