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瘦肚子的最快運動方法 打造S型身材並不難

fhfdhfhfh

Active member
六種瘦肚子的最快運動方法
肚子上過多的肥肉就會很容易影響身材,漸漸的就會起來,肥胖還會誘發很多的疾病,所以只有儘快的瘦腹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很多女性,想儘快通過瘦肚子,讓自己保持好身材保、持健康身體,那麼六種瘦肚子的最快運動方法有哪些? 就來一起看看下面介紹。
1仰躺抬腿屈伸
仰臥在墊子上,雙手抱頭置於腦後。
稍微往上抬起上半身,在往上抬起大腿和地面形成60度,小腿與地面保持平行。
慢慢伸展雙腿,但可以不用完全伸直腿部。 重複動作2組,每組15到20次。犀利士 犀利士藥局 犀利士價格 犀利士ptt 犀利士5mg 犀利士學名藥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藥效 犀利士購買 Cialis 犀利士官網
2側拉腹部
抬頭挺胸瘦腹,雙腿稍微分開。 右手叉腰,左手握緊啞鈴,保持自然垂下的狀態。
慢慢往身體左側彎腰,左手要盡量往下垂,然後拉直身體。
左右重複兩組,每組練習20次。
3雙手疊加揉腹
抬頭挺胸瘦腹,雙腿稍微分開,雙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
將左手放到肚子上,然後右手放到左手上方,接著手臂用力,先用手掌心在上輕輕地畫圈,重複練習幾次後,再用相反方向畫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