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不花錢卻能治痛經的妙招

GDFHFGH

Active member
如果女性痛經很劇烈難以忍受或者還伴有發高燒,又或者經血中出現塊狀物等症狀時,靠這些不花錢的治痛經妙方是不能解決的,應該趕緊看醫生。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不少女性都飽受痛經的折磨,小編收集了6個不花錢的治痛經小妙方,希望能給予痛經女性一些幫助。
治痛經妙方1:看喜劇放鬆大腦
當我們全神貫注於影片時,體內產生大量內啡肽,能切斷疼痛信號,暫時止痛; 一旦感到愉悅,身體更釋放出多巴胺,活化腦細胞膜發揮止痛功效。
治痛經妙方2:學眼鏡蛇運動
能強化腹肌及承受子宮收縮時的疼痛,有緩和的功效。能避免血流過速,舒解腹部不適。
治痛經妙方3:保暖自己
通過喝熱水、多穿衣服等方法加熱身體,能擴張血管、加快血流、對抗子宮平滑肌收縮,進而減輕疼痛。
治痛經妙方4:保持頭低臀高姿勢
痛經時跪在床上、抬高臀部,保持這種頭低臀高的姿勢能改善子宮的後傾位置,方便經血外流、解除盆腔瘀血,減輕疼痛和腰背不適症狀。
治痛經妙方5:慢慢爬行
可減緩子宮收縮時的疼痛,放鬆腹部的肌肉。通過慢慢爬行,可練習呼吸,以舒緩痛經。
治痛經妙方6:多吃素
研究發現,蔬菜、豆類等低脂肪飲食,可改變體內調節性激素的結合球蛋白,進而減少引發痛經的物質合成。特別是大豆,富含一種植物性的雌激素,抑制痛經的效果最為顯著。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如果您正受痛經折磨,不如試試這幾個治痛經妙方,當然,如果您的痛經很劇烈難以忍受或者還伴有發高燒,又或者經血中出現塊狀物等症狀時,靠這些不花錢的治痛經妙方是不能解決的,應該趕緊看醫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