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招擊退毛孔塑造零毛孔平滑肌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毛孔粗大的原因比較多,如果你平時清潔不到位,或者是工作壓力過大、環境污染嚴重,都會讓你毛孔變得粗大哦,隨著年齡的增長,所以MM們要趕快重視收縮毛孔的護膚步驟哦。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學學如何收縮毛孔吧!

收縮毛孔第一招:做好每天的清潔和卸妝工作

面部出油過多,清潔不到位,每天濃妝豔沫卻不好好卸妝,都可以會讓毛孔堵塞,讓毛孔變得粗糙哦,所以,要收縮毛孔,就關鍵的一步還是要做好每天的清潔工作。

收縮毛孔第二招:毛孔精緻精華必不可少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毛孔粗大,出油過多,一味地用控油產品,這是不可取的,所以用控油產品前,要先用毛孔精緻精華來補充肌膚膠原蛋白,再可以更加有效地改善毛孔粗大的情況哦。

收縮毛孔第三招:面膜後要用化妝水

毛孔粗大的MM可能平時會做一些清潔面膜,這可以深層地排出面部毒素,但是一定要記得用含有水楊酸或金縷梅等成分的化妝水,這樣可以有效地收縮毛孔哦。

收縮毛孔第四招:要戒菸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抽煙會讓肌膚變得乾燥、老化,毛孔也會越來越粗大,所以愛美的MM最好不要抽煙,不會肌膚一定會與日俱下的哦,多吃一些新鮮水果,或者有膠原蛋白的東西,肌膚才會越來越好哦。

收縮毛孔第五招:用毛孔修飾霜後要做護理

很多MM會用毛孔修飾霜為遮掩粗大的毛孔,但是晚上要為肌膚做好保濕護理哦,可以先用含有透明質酸等保濕成分的化妝水在毛孔粗大的位置敷一會兒,再用保濕乳液做更深層次的保濕。

收縮毛孔第六招:在洗臉水中加點檸檬汁

如果肌膚是因為出油過多,而導致毛孔粗大的MM不凡可以在洗臉水中加幾滴檸檬汁,可以幫助去除多餘油脂,疏通毛孔。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