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女神李嘉欣搶救照瘋傳,自曝險成植物人,卻被全網怒駡活該!

htnrhn

Active member
還記得「最美港姐」李嘉欣嗎?
最近,52歲的她突然在微博發文,自曝在ICU裡待了48小時,終於撿回一條命,並呼籲大家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
照片中的李嘉欣雙手插滿管,鼻孔也插了鼻管助呼吸,臉部浮腫,顯得憔悴不已。
原來在1月10日晚上,李嘉欣突然出現了呼吸困難、心跳加速的癥狀,心跳每分鐘甚至達到140、150。醫生檢查發現,她的心肺肝腎功無法正常運行,血液也不能經過迴圈到達腦部,要及時入院,不然很有可能會成為植物人。隨後,李嘉欣被緊急送進ICU病房。 搶救了2個小時,終於幸運的撿回了一條命。

事件發酵后,居然有不少網友惡意評論「活該」,但經過這次與死神擦肩而過的驚險經歷,李嘉
欣不再在意,只是感慨道:
"真的要小心健康珍惜生命,不要令愛惜自己的人擔心!"
回首李嘉欣的過往,很多人都是耳熟能詳:年少成名、最美港姐、嫁入豪門,妥妥的人生贏家。但是這些曾經的光鮮、才華和掌聲,在生命健康面前瞬間就變得無足輕重了人生路上「不想」割捨的東西太多,但「不能」割捨的只有一樣,就是健康!年輕不是資本,健康才是前段時間,微博上一條關於"90后不敢看體檢報告"的話題,討論得沸沸揚揚。近八成90后表示,"自己不敢看體檢報告。 ”更有網友直言,"不想給自己添堵,我不看,我就沒病。 ”
雖說是調侃,但也表達了當代成年人的真實心態。在綜藝《令人心動的offer》中,也出現了同樣的一幕。節目里,胡海泉尋問大家:「最近什麼時候能去體檢? ”
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周深忐忑地轉移話題:「要不還是過個年再說吧! ”一旁的易立競樂了:「是哪個年呢? ”"明年",大夥兒紛紛打著哈哈道。
體檢時的這種"鴕鳥心態",已經成了當下年輕人的常態。熬夜、缺乏運動、不健康的飲食方式,讓他們的身體越來越脆弱。前幾天,浙江寧波一位23歲的姑娘小左因為胃疼沒重視,被確診為胃癌。其實,早在11月中旬的時候,小左的身體就已經發出了求救的信號。
但她不以為意,覺得可能是自己吃了不太容易消化的食物導致的胃疼。

"隱隱地疼,不算太嚴重,能忍住",抱著這樣的念頭,她在藥店買了些助消化的藥吃著。可胃疼持續了兩周,始終不見好,還越來越嚴重。 從之前隱隱的疼,到能明顯感受到疼痛的存在。
但小左也沒想著立即去醫院,而是準備等到週末空閒時,再去醫院看看。這一次,還沒等到週末,小左就在餐后出現了嘔血癥狀。
她這才慌了神,趕緊去了醫院做檢查。最後的結果也很令人痛心:小左被確診為胃癌進展期,由於病灶很大,需全胃切除。再強健的體魄,都禁不起日積月累的損耗;再小的病痛,都需要我們高度重視。不要總以為「年輕就是資本」,不要總奢望對健康欠下的債,可以事後彌補。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畢竟,死神不會因為我們年輕,就輕易地"放一馬"。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