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千卡需要跑多少公里500千卡要走多久

1651616

Active member
最近在跑步減肥,每天給自己定下的目標是每次跑步要消耗500千卡的熱量,但不知道500千卡需要跑多久呢?


500千卡需要跑多少公里


根據跑步的運動強度來決定。

如一個50公斤左右的人,在平坦的路面跑步,以一小時8公里的速度慢跑,消耗500千卡需要一小時左右;如果加上爬坡和間歇性快慢跑的方式,或是以1小時12-14公里的速度跑步,則消耗500千卡只需40分鐘左右。



500千卡要走多久
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同樣根據運動強度來決定。

如慢慢散步,以一小時3公里左右的速度走,那麼消耗500千卡需要走2小時左右,但加快速度,以5-6公里每小時的速度走,還搭配走樓梯等方式,則可以增加熱量消耗,大約500千卡走1個小時零20分鐘即可。



一天消耗500千卡能瘦嗎


控制好飲食的情況下能瘦。

根據《中國居民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入量》,我國成年人(18-49歲)輕身體活動者能量需要量男性為2250大卡,女性為1800大卡,如果你想要減肥的話,那就得適當在這個基礎上降低一定的卡路里攝入量,在《中國居民膳食指南》建議每天能量攝入可減少300-500大卡。

如果你已經開始控制卡路里攝入,但還是希望能夠瘦得再快點,那就可以通過額外的運動量在幫助消耗掉更多吃下去的熱量,以一天消耗500千卡為例,大約一個月後,按照此方法可以瘦3-5斤,甚至是更多。



沒時間去健身房怎麼減肥




1、起床拉伸10分鐘


起床後身體處於低速運轉的水平,而10分鐘的拉伸動作,可以幫你喚醒身體,軟化經絡,避免身體過於僵硬,提高身體柔軟度,一組拉伸有助於提高你一天的活力,同時幫體內廢物毒素的排出,幫你改善便秘,同時加速身體燃脂。



2、坐著多踮腳


很多人因為工作關係需要久坐,久坐會讓你出現扁平臀、大象腿,肚腩堆積。而這個時候,你可以一邊坐著辦公,一邊踮腳,可以促進血液血液循環減少大腿水腫跟大象腿。



3、下班後走2站路回家


現在的交通工具很方便,導致我們每天行走的步數越來越少,卡路里的消耗也隨之降低。下班後不如提前一點下車,選擇走兩站路回家,可以活動身體,促進身體熱量消耗,快走1小時可以消耗400大卡的熱量。



4、晚飯後散步30分鐘


晚飯後不要坐著,最好起來散步30分鐘,可以幫助腸胃蠕動跟消耗,促進身體卡路里消耗,讓你在睡覺消化得差不多,晚上睡覺的時候才能消耗身體的脂肪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5、每天深蹲100個


對於無法出門運動的人,在家訓練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還能節省時間。每天進行100個深蹲訓練,在家就能進行,可以幫你鍛煉下肢肌肉,預防臀部下垂,有助於提臀翹臀,還能促進全身燃脂。



6、多做家務


不要太懶,回家總是玩手機看電視,你可以利用在家的時間做一些家務,比如在家可以多拖地,洗衣服,做飯洗碗,可以促進家庭和諧,還能幫你消耗身體多餘熱量。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