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後不想被前列腺增生「盯」上,這3個習慣要堅持

前列腺是男性的「生命腺」,是男性獨有的器官,卻同樣是健康的「重災區」,守衛前列腺健康刻不容緩。



一、前列腺變大了,就是前列腺增生嗎?

有些男性朋友去醫院檢查時,發現結果顯示前列腺體積變大,這是不是意味著患上前列腺增生了?



前列腺位於會陰部位,外觀看起來像個倒置的栗子,裏面充滿了前列腺液,前列腺液是精液的主要成分,對精子活力和男性生育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前列腺增長則是常見於中老年男性的一種疾病,由於前列腺內的腺體組織逐漸退化,但結締組織仍在雄性激素的作用下繼續生長,使前列腺的體積不斷增大,導致前列腺增生的發生。壯陽藥有哪些 壯陽藥那個好 壯陽藥是什麼



前列腺增生在60歲男性人群中發生率大於50%,80歲時高達83%,常見表現有:尿頻、起夜次數多,尿急;排尿費力,排尿等待,排尿中斷;不過要註意的是,前列腺的體積變大了,並不一定就是前列腺增生,一些急性前列腺炎、前列腺組織充血、水腫,也可能會引起前列腺腫脹。此外,人與人之間存在差異,前列腺大小也有差異,所以對待前列腺問題要綜合考慮。



二、不少人愛做的6個行為,正在傷害「前列腺」

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對城市工作及退休人員的前列腺疾病現狀進行過分析,發現常見的前列腺疾病包括前列腺增生、前列腺鈣化、前列腺結石、前列腺囊腫,



而日常生活中不少男性都愛做的行為,正在不斷地傷害著「前列腺」,尤其是以下6種行為:印度神油 香港老中醫補腎丸 樂威壯 goodman增大丸



1、喜愛喝酒

酒有擴張血管的作用,同樣會引起前列腺充血,疲勞、飲酒、感冒等,會引起患者免疫力低下, 此時毒力較強的細菌或其他病原體感染前列腺並迅速大量生長繁殖,容易引起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

2、不愛喝水

人體細胞長期處於「缺水」狀態,導致體液濃縮,而濃縮積聚的尿液會造成排尿沿途臟器的損害,其中最容易傷及前列腺。

3、經常憋尿

憋尿會讓膀胱過度充盈,壓迫前列腺,容易造成尿液反流,誘發前列腺炎。威而鋼 犀利士 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4、嗜好辛辣

辛辣食物能引起前列腺和膀胱頸的血管擴張,造成前列腺的抵抗力降低,誘發急性前列腺炎癥,或加重慢性前列腺炎的癥狀。

5、久坐不動

男性久坐會對前列腺造成直接壓迫,長時間的擠壓,血液循環不暢,引起腺體充血,使得前列腺腺管阻塞。

6、保暖不當

寒冷會增強人交感神經的興奮性,使前列腺發生腺體收縮和血管擴張,引起慢性充血,從而加重前列腺液的淤積,導致前列腺疾病發作。



三、保護「生命腺」,這3個習慣要堅持

男性想要保護好自己的「生命腺」,需要未雨綢繆,備好全方位的功課。屈臣氏藥局 樂威壯心得 藥局威而鋼 液態威副作用 持久藥 威而鋼吃半顆 持久液屈臣氏

多喝水、不憋尿

日常應多飲水,通過尿液充分沖洗尿道,有利於前列腺分泌物排出,預防前列腺的重復感染。憋尿習慣最容易傷害前列腺,所以一旦有尿就排,千萬別憋著。



多攝入微量元素和抗氧化劑

抗氧化劑,尤其是微量元素鋅可以增進前列腺健康,因此男性日常可多吃粗糧、堅果、植物油、新鮮蔬菜和水果,以及補充各類抗氧化劑。

多做跳躍運動、提肛運動

男性平日建議多做跳躍運動,前列腺會跟隨身體微微震動,促進內部新陳代謝,跳繩、半蹲跳、蹲跳、原地跳都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男性還可針對性進行提肛運動。

具體方法:吸氣時用力收縮肛門附近肌肉,將肛門向上提,屏住呼吸保持2~3秒,然後呼氣,放松,反復30次一組,每天3——5組。



延展——前列腺增生了,還能過性生活嗎?

前列腺確實與性生活密切相關,它本身屬於敏感部分,刺激可引起性興奮。壯陽藥屈臣氏 生精片 樂威壯口溶錠 屈臣氏威而鋼 犀利士 壯陽藥



但前列腺增生是前列腺組織增大的病癥,既不損傷陰莖的正常結構,也不影響神經、血管、內分泌功能,因此一般不會影響性生活,伴侶之間仍可以正常房事。



前列腺病變通過健康體檢可有效檢出,所以男性應定期體檢,尤其是年齡大的男性,更需要重視,不要因為沒有癥狀或癥狀輕微,就掉以輕心。



更多資訊請加藥師賴:twsp2s 快速咨詢,更多壯陽藥品牌 持久藥等男性保健產品請進入 http://twbaojian.com/ 官網瀏覽查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