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辛小白女士,你願意嫁給一位菜刀仙當菜刀仙妻嗎?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後來兩人是被警車拉走的。 不僅沒賺到三萬塊,還賠償了劇組幾千塊的精神損失費,而且被導演教訓了整整一天,連飯都沒吃上。



坐在警車裡,辛小白沒好氣道:「果然是行走的菜刀,出去買個菜也能被名導看中。 ”



白九溪不搭理她,不知道在琢磨什麼,過了片刻后才湊到她耳邊道:"我想坐摩天輪。 ”



辛小白給了他個大白眼:「咋不上天呢! ”



話音剛落,他們就真的上天了。 白九溪白皙修長的手摟著她,兩人就穿車頂而過,直衝星空。



辛小白嚇得整個人都貼在白九溪身上:「我就隨便說說啊! ”



夜晚的涼風吹散了白九溪柔軟的發,他的眼睛在黑夜中閃著光:"我說的是真的。 ”

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沒一會兒,兩人就到了遊樂園。 晚上的遊樂園大多設施已經停運了,尤其是摩天輪。 辛小白吸了吸鼻子:"我可沒錢包場啊,坐什麼摩天輪啊,趕緊去吃飯吧,我超級餓! ”



白九溪不說話,摟住辛小白的腰,兩人又騰空而起,直飛摩天輪最高的座艙。



辛小白本來還戰戰兢兢地拉著白九溪不撒手,後面就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住了,點點的星光配上城市的夜景,真的特別美啊!



白九溪揉了揉辛小白的頭髮:「不委屈了吧? ”



辛小白點點頭,還沒來得及表揚他,就被一句"那該獎點兒血吧"噎住了。 她摸了摸咕咕直叫的肚子:"我都沒吃飯,你就想喝血,沒門! ”



"你想吃什麼?" 白九溪打了個響指,手中就憑空出現把菜刀。



辛小白詫異極了,難道白九溪要在這裡做飯? 那她要吃魚香茄子和蓮藕排骨煲!



她才剛想完,白九溪就微笑著走出去,腳下的空氣就像平路般。 下一秒,她家的冰箱飛來停在白九溪的旁邊,接著料理台、燃氣灶、鍋碗瓢盆都飛了過來,位置擺放得和家裡的廚房一模一樣。



白九溪麻利洗好茄子,然後動作嫻熟地開始炒菜了,一顛勺一顛鍋全是大廚風範。



辛小白崇拜道:「你竟然會做飯! ”



"那當然。" 白九溪得意地雙管齊下,一邊炒菜,一邊把蓮藕雕花成可愛模樣,簡直酷炫到沒有朋友,「作為菜刀,掌握廚藝是必備的! ”



半小时后,一顿丰厚的夜宵出炉了。白九溪端着托盘走过去,恭顺地单膝跪在辛小白面前:“亲爱的辛小白小姐,你愿意在吃饭时顺便喂养下需要进化的白九溪先生吗?”



辛小白在吃了一口入口即化的鱼香茄子后,立刻大方在左手上划出一道口子:“来喝吧!”



这次白九溪倒没有猴急地去喝血了,而是皱眉道:“你是左撇子,这样怎么吃饭?”



辛小白一愣,装作不经意道:“你喝血是用嘴啊,手又没有事做。”



于是在凉风习习的摩天轮上,白九溪一边喝血,一边喂辛小白吃饭。



他又慢慢長大了,長褲變成了九分褲,衛衣變成了肚臍裝。



辛小白一口飯噴了出來,這成長的速度簡直太可怕了,現在吸了四次血,就已經是一米八幾的成年男子了。



"不。" 白九溪溫柔地把辛小白的手腕包紮起來,"身體上的已經完成了,剩下的就是其他方面了。 ”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辛小白正在啃排骨,一聽這話,排骨卡到了喉嚨,她甚至還咳出了幾絲血:"那你...... 你喝滿十次就要走了? ”



白九溪沒有回答,而是突然湊到辛小白面前,唇緊緊貼上了她的唇,用力吮吸著她口裡的腥甜:"第五次......"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