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最傷大腦的食物, 大家謹慎食用!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脂肪配糖的組合是最容易成癮的,這種食物對大腦獎賞迴路的刺激,會比單純的高脂肪食物和高糖食物大得多。 而且長期食用這些食物,會破壞腸道內正常菌群,還會讓大腦變遲鈍。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

典型:甜甜圈 黃油曲奇 奶油蛋糕 霜淇淋

速食食品

有句話說得好,速食如嗑藥。速食食品所含的高濃度油脂、果葡糖漿、味精、氫化油、精製鹽以及各種添加物,能對大腦產生和攝入海洛因相似的作用。 長期食用速食食品,會導致紋狀體活動下降(大腦中主管情緒和負責獎勵感的區域)。
代表:薯片 炸雞 披薩

醃制食物

醃制食物的鈉含量非常高,而鹽會誘發多巴胺的釋放,讓人感覺到快樂,所以更是吃吃吃停不下嘴。 但攝入過多的鹽,會很容易導致骨質疏鬆、高血壓、老年失智、糖尿病、肥胖和腎病等健康問題。


典型:肉腸 鹹魚 鹹菜 臘肉

高糖食物



你以為高糖食物會讓你或得能量和飽腹感? 但實際上,相對於喝下一杯低糖奶昔的人來說,喝下高糖奶昔的人更容易出現饑餓感。

研究還表示,果糖降低大腦和記憶功能。 除此之外,當糖分以液體形式(比如飲料)偷溜進身體時,我們的身體很難做出很好的判斷,就會不知不覺間攝入很多卡路里。持久液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一滴銷魂 犀利士 保羅V8 泰坦凝膠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典型:甜飲料 糖果 甜品
精製碳水化合物

精製碳水食物會快速地釋放能量,讓血糖飆升並長時間保持在較高水準,刺激胰島素的大量分泌,然後,你就更餓了。同時,添加了精製糖、玉米糖漿和糊精的精製碳水食物,會刺激大腦的獎勵機制,讓大腦產生更多的食物渴望,並且還會抑制飽腹感的產生。典型:餅乾 白麵包 白米飯 白饅頭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