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胎教培養天才小寶貝

cxcxvcvc

Active member
(一)音樂胎教法主要是以音波刺激胎兒聽覺器官的神經功能,來達到激發大腦的右腦突觸迅速發育。從孕12週起,便可有計劃地實施。首先要認識胎教音樂的作用。胎教主要作用就是對寶寶大腦發育給以必……

(一)音樂胎教法

主要是以音波刺激胎兒聽覺器官的神經功能,來達到激發大腦的右腦突觸迅速發育。從孕12週起,便可有計劃地實施。

首先要認識胎教音樂的作用。胎教主要作用就是對寶寶大腦發育給以必要的激發,首選方法就是給胎寶寶聽音樂,孕媽媽高雅的音樂環境中欣賞世界名畫等等。這是被世界公認的最有效的胎教方法。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胎教和早教音樂主要是經典的古典音音樂。不會選擇的可以選擇一些專家和專業機構篩選胎教音樂合集。很多的早教專家都在反復強調音樂和繪畫藝術品對寶寶右腦開發的重要作用。

著名的早教專家王財貴教授在北師大等多處演講中反復強調說“胎兒3個月起到3歲聽遍古典音樂看遍世界名畫,將對寶寶的一生產生重大的影響,好的東西耳濡目染,不好的東西也是耳濡目染。

(二)撫摩胎教法

嬰幼兒的天性是需要愛撫。胎兒受到母親雙手輕輕地撫摩之後,亦會引起一定的條件反射,從而激發胎兒活動的積極性,形成良好的觸覺刺激,通過反射性軀體蠕動,以促進大腦功能的協調發育。

孕婦每晚睡覺前先排空膀胱,平臥床上,放鬆腹部,用雙手由上至下,從右向左,輕輕地撫摩胎兒,就像在撫摩出生後的嬰兒那樣,每次持續5分鐘~10分鐘。但應注意手活動要輕柔,切忌粗暴。

(三)觸壓拍打胎教法

孕24週以後,可以在孕婦腹部明顯地觸摸到胎兒的頭、背和肢體。自此時開始,每晚可讓孕婦平臥床上,放鬆腹部,使胎兒在“子宮內散步”、做“宮內體操”。

這樣反复的鍛煉,可以使胎兒建立起有效的條件反射,並增強肢體肌肉的力量。經過鍛煉的胎兒出生後肢體的肌肉強健,抬頭、翻身、坐、爬、行走等動作都比較早。

但要記住,一旦胎兒出現踢蹬不安時,便應立即停止刺激,並輕輕撫摩之,以免發生意外。

(四)光照胎教法

胎兒的視覺較其他感覺功能發育緩慢。孕27週以後胎兒的大腦才能感知外界的視覺刺激;孕30週以前,胎兒還不能凝視光源,直到孕36週,胎兒對光照刺激才能產生應答反應。

因此,從孕24週開始,每天定時在胎兒覺醒時用手電筒(弱光)作為光源,照射孕婦腹壁胎頭方向,每次5分鐘左右,結束前可以連續關閉、開啟手電筒數次,以利胎兒的視覺健康發育。但切忌強光照射,同時照射時間也不能過長。

通過以上各種方法,綜合地對胎兒進行教育、訓練,溝通了信息,形成父母與胎兒之間的相互結合,對於出生後嬰兒的智力開發十分有利。

對孕期中進行的各種胎教訓練,均應詳細地記錄下來。例如,胎動的變化是增加還是減少,是大動還是小動,是肢體動還是軀幹動等等。

經過一段訓練後,即可總結一下胎兒對某種刺激是否建立起特定的反應或規律。這樣將有助於醫生對胎兒發育情況的了解。在此期間,一定不要忘記對孕婦本身實施的其他一切保健措施。

(五)語言胎教法

孕婦或家人用文明、禮貌、富有感情的語言,有目的地對子宮中的胎兒講話,給胎儿期的大腦新皮質輸入最初的語言印記,為後天的學習打下基礎,稱為語言胎教。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在妊娠第83天中,不斷生長發育的胎兒,由眼睛猴樣又進一步到類似猩猩的類人猿樣,胎兒的大腦開始有皺褶,掌管智能和感情的前腦發達起來,即形成了“人腦”。

人腦從內側往外分古皮質、舊皮質、新皮質3大部分。古皮質起著爬蟲類腦的作用,舊皮質起著哺乳類腦的作用。惟有人類有別於其他動物的新皮質特別發達。新皮質是用來學習知識和進行精神活動的。

如果先天不給胎兒的大腦輸入優良的信息,儘管性能再好,也只會是一部沒有儲存軟件的電腦,胎兒會感到空虛的。

據醫學研究證實:父母經常與胎兒對話,能促進其出生以後在語言及智力方面的良好發育。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