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秘訣教你成功戰勝分娩恐懼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準媽媽在分娩前都會有恐懼的心理。準媽媽會擔心胎寶寶是否能安全降生,或者是順產側切時分娩時間有多久,又或者剖腹產時會否特別疼痛,分娩前,準媽媽一定要減輕心理恐懼,這樣才能順利產下健康寶寶……

準媽媽在分娩前都會有恐懼的心理。準媽媽會擔心胎寶寶是否能安全降生,或者是順產側切時分娩時間有多久,又或者剖腹產時會否特別疼痛,分娩前,準媽媽一定要減輕心理恐懼,這樣才能順利產下健康寶寶。新媽媽究竟怎麼做才能減輕分娩恐懼?

1、把對分娩的恐懼轉移到別的方面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準媽媽會經常從電視訪談或者網上看到或者聽到,分娩時的各種突發狀況,或者各種疼痛、後遺症。

小編認為,準媽媽可以把分娩的恐懼適當轉移到別的方面。在電視上談及分娩的話題時,準媽媽可以看其他頻道;上網時,準媽媽盡量不要看有關內容,可以多聽輕音樂或者看看喜劇電影。有空的話,準爸爸可以陪同準媽媽散步,多跟準媽媽聊天,分散她的注意力。

轉移分娩的恐懼到別的地方,其實這是“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做法。不要把分娩當作一件嚴重的事情來考慮,生活中避免和家人談論分娩這個話題,也不要聽過來人的分娩經驗。

臨產時可以由家人陪伴,由助產士指導,分散注意力,一起扯一扯準媽媽感興趣的話題。這樣做可以暫時轉移對恐懼的注意。但是,這種方法並不能從根本上消除對分娩的恐懼。

3、做好分娩準備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準媽媽做好分娩的準備,包括孕晚期的健康檢查、心理上的準備和物質上的準備,一切準備就緒,那麼分娩寶寶時就會沒有那麼大的壓力。

小編建議準媽媽們在分娩前寫一個臨盆前的方案,這個方案要羅列出入院前的經濟準備和寶寶出生後的準備。考慮好分娩方案,大體預算出住院分娩所需費用。除基本開支,還得為寶寶留出應對預想外的支出。

把生產要準備好的東西都準備好,你為小寶寶準備用品的時候心情就會好多了,想像一下寶寶來到你身邊,相信你會笑的。生產時沒有那麼可怕。別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小寶寶在肚子裡給你加油呢!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