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明星辣媽的美膚心經

cxcxvcvc

Active member
伊能靜

本來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可是偏偏出現了“牽手門”讓她的婚姻破裂,直接導致了外界對她惡評連連。但不幸中的大幸,她還是從中重新再火了一把。

伊能靜是美容教主,儘管年齡已經不小,但是她的肌膚可是常常讓人猜不出她的年齡呢。伊能靜熱力推薦3分鍾煥膚法,她認為面部皮膚的光澤和健康度取決於臉部經絡氣血是否暢通,而你只要在睡前花3分鐘進行簡單按摩就能起到增強面部經絡活性、改善細紋鬆弛並預防痤瘡的作用。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小佳

小佳曾是很多男人的夢中情人,但因為一場奪女大戰,使她陷入了流言蜚語中。

作為公認的大美女,小佳的肌膚可是讓很多人羨慕。小佳說,如果擔心每天敷面膜會導致過度保養,那麼可以在潔面後用保濕美容液將紙面膜浸透,敷在面部。10分鐘後面膜中的水分會被肌膚吸乾,接著再噴一層化妝水,5分鐘後揭下,肌膚就能變得水潤柔嫩,而且即使每天做也不必擔心皮膚負擔過重。如果連紙面膜都沒有,可以把一張面巾紙敷在臉上,向紙上噴上保濕化妝水,直至面巾紙濕透,等1~3分鐘。

王菲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王菲與李亞鵬的戀情在當時可是成為了很多人津津樂道的話題,好不容易結了婚,卻生出了一個有兔唇的女兒。但是夫妻倆好不放棄,盡力為女兒治病, 且為她創立了一個基金會。現在王菲重新再闖演藝圈,一時又成了熱門話題。

再次見到王菲,很多人會發現她容顏依舊,其實這都要歸功於她對肌膚的精心護理呢。王菲說:“很多人總是說,與其把時間花在塗脂抹粉上,倒不如食補,比如燕窩、魚翅、再有就是煲湯,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美麗是可以吃出來的。你只要到書店隨便買本煲湯的食譜上面都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