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吳彥祖「毀容式」近照曝光,面容蒼老,無性婚姻10年後,他怎麼變成這樣了?

itunb

Active member
炫妻狂魔又來了。



沒錯,他就是你們的阿祖。



最近,吳彥祖在微博分享了妻子Lisa的視頻,寫道: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我敗給我老婆了,我在復古車賽拿到第七的時候,她在馬術障礙賽里拿到了第四名銅牌。”
言語間藏不住的愛意和欣賞~



這一幕,惹得評論區的網友們好生羨慕:



“炫妻狂魔又來了,神仙眷侶。”
“阿祖好喜歡秀恩愛啊,我好羡慕嫉妒。”
“看到你們我才瞭解到什麼叫共同成長相互扶持,希望你們永遠幸福!”

誰能想到,螢幕裡面冷酷到底的亡命之徒,在生活裡,竟然是個專情、靠譜的“寵妻狂魔”。



也不禁,讓人好奇他到底有著怎樣的人生經歷。

靠著這些角色出圈的明星不少,但能夠靠顏值和演技一起出圈的卻少之又少。



而吳彥祖就是其中之一,用盛世美顏來形容他都不為過。

岳雲鵬連做夢,都想跟吳彥祖擁有相同的容貌。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即便外貌出眾,吳彥祖也沒有沾沾自喜,他深知沒有足夠的內涵和底蘊支撐,外貌只是一具空殼而已。



在大學期間,他門門功課都拿A+,妥妥的學霸。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