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民工,查出肝硬化! 提醒大家:這一物吃不對,傷肝不淺

AAAAAAAA

Active member
龐先生(化名)今年48歲,他是附近工廠中的一名普工,而就在前不久的一次體檢中卻被醫生告知肝硬化了,現在龐先生已經辭去了工作專心配合醫生治療,醫生告訴龐先生幸虧發現的早,還是有很大幾率治癒的。

雖然龐先生確實不擔心肝硬化能否治癒,但是龐先生還是不理解,自己一直以來身體都不錯,連感冒發燒都很少的,而且就算是被查出了肝硬化自己也沒感受到啥異常,僅僅也就是莫名的口臭有點煩人。 咋就肝硬化了呢?

肝病早期很難有疼痛感

面對龐先生的疑問,醫生耐心的向龐先生解釋,人的肝臟是沒有痛覺神經的,即使說肝臟病變了一般來說也不會有疼痛感,除非是肝病晚期肝臟發生變形才會有感覺,龐先生的肝硬化才剛開始,自然也就不會有疼痛感,同時也應該感到幸運,還好發現的早,不然等到疼痛再來醫院的時候就已經晚了。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這種食物是肝臟剋星,經常吃難怪肝病來臨

據瞭解龐先生平時不喝酒,但是卻患上了肝硬化,這也讓龐先生十分的鬱悶,而經過仔細詢問以後醫生終於找到了龐先生肝硬化的根源,那就是隔夜的木耳。

據瞭解龐先生很喜歡吃木耳,於是他就買了不少木耳自己泡著吃,由於工廠的條件有限,每次下班時間有限,他就常常一次泡上不少慢慢來吃,誰知道卻因此患上肝硬化。

木耳本身是無毒的,但是木耳浸泡時間長了或是隔夜以後就很容易變成“毒木耳”,這是因為久泡的木耳中會產生一種叫做黃麴黴毒素的物質,這種物質會損傷肝臟細胞,日積月累肝臟也就“變硬了”。

醫生提醒大家木耳切記不要過夜。

肝臟出現病變,身體會出現這些異常,佔一個也要重視

1. 口臭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口臭是一種較為常見的現象,一般來說吃重口味食物,刷牙不乾淨等原因都會造成口臭的產生,這些解決起來很簡單,仔細刷牙、嚼口香糖等都可以解決,因此也很難受人重視,但是當肝臟出現病變的時候,人體也會產生口臭的。

肝臟病變,人體代謝受阻,氨無法代謝在體內堆積,從而就會使得口腔散發出臭味,這其實是氨氣的味道,由於氨氣會不斷散發,因此平常的刷牙、嚼口香糖這些辦法很難消除這些異味。



2. 尿液發黃

正常來說一個人的尿液應該是清澈無色的或是略微的一點點黃色,但是如果發現尿液明顯發黃,尤其是早上起來的第一泡尿尤其明顯,要當心了,肝臟多半出現病變了。

當肝臟病變,膽紅素的代謝不順從而在體內大量堆積,在進入尿液後會使得尿液變的濃黃。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