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後每天吃一碗,防好心血管疾病、越吃越精神!

htnrhn

Active member
年過40的朋友,都會有這樣的體驗,就是明顯感覺自己身體和精神趕不上以往了,沒幹什麼就會覺得很累,渾身沒有力氣,如果頭一天晚上再睡不好,那接下來一周都是昏昏沉沉的。



為什麼呢? 除了因為年紀身體素質有所下降的問題,更多的是因為吃的不對!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



特別是早上這頓飯,吃的不對,身體的氣血就會不足,就不能及時補充身體的需要,身體上的營養跟不上,大腦和身體就會發出信號,讓你停止活動。



每天一碗八仙粥

比吃阿膠更厲害



阿膠是人眾皆知的補血聖品,但對於中老年人這種消化能力不太好的人群來說,難消化易瘀滯的阿膠是不太適合的。



下面小健介紹一碗由八種食物組成的「八仙粥」,其中有粗糧、細糧、果仁、豆類、補藥等種類,營養全面且均衡,很好消化,對於脾胃較差又缺營養的中老年人來說,更加合適。



1
黑豆——補腎明目


現在的人大都缺乏B族維生素,這個跟飲食過細有著密切的關係。 而豆類就是很好的補充來源,黑豆還可以補肝腎、補氣血、黑發明目。



2
黑米——養心降壓


黑米自古就有「藥米」、「壽米」的美譽,黑米熬粥喝還具有改善心肌營養、降低心肌耗氧量、輔助降壓等功效。



3
黑芝麻——益壽軟血管


黑芝麻含大量維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生素E,可以軟化血管,常吃還能延年益壽,是中醫有名的葯食兩用益壽品。



4
核桃——健腦抗衰老


核桃富含的維生素E,可使細胞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損害,是醫學界公認的抗衰老物質。



其中的微量元素鋅和錳是腦垂體的重要營養成分,常食核桃有益於大腦的營養補充,可健腦益智養神。



5
薏米——健脾利湿


现代人夏天很多都常坐在空调房里,这种情况久了,脾胃的运化就会弱调,体内会积有湿气,水的代谢也会乱掉,这样就会出现水肿型的肥胖和湿气重,而薏米正可以帮助健脾利湿。



6
大米——补充能量、调节口感


大米在这道“八仙粥”中,主要是用来调节口感的、补充碳水化合物的。



7
红糖——补充矿物质


紅糖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包括鐵、鋅等,可以説明補血、健腦,其中的甜味,也能讓整碗粥的味道更加美味。



8
百合——安神養五臟


百合是效果顯著的安神寧神、養陰潤肺、滋養五臟的葯食兩用之品。



每天都堅持喝一碗,連續喝三個多星期,會發現沒有以往感覺那麼容易累了,精神狀態好了,睡的也安穩了。

不僅白頭髮不見了,而且皮膚會變白皙和光滑,氣色也比原來好,看上去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年輕了好幾歲!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其實熬這個粥很簡單啊,愛惜自己的身體就算多花點時間和精力又有什麼不好呢



黑豆1小把、黑米2把、黑芝麻1小把、百合10片、薏仁3把、核桃2個(也可以換成花生米)、大米2把、紅糖。 以上是兩個人的量。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