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類常見蔬菜治療便秘

cxcxvcvc

Active member
 還在為吃藥治療便秘而煩惱嗎?這裡有更捷徑的辦法那就是飲食治療,不僅沒有副作用,而且治癒後不易復發。趕緊來瞧瞧這些常見蔬菜的的潤腸效用吧。


白菜——清腸治便秘

  1、西葫蘆

  西葫蘆約含水分94%以上,它是低熱量食物,維生素A的含量較多,其餘的維生素類,和礦物質類與筍瓜相近,含鉀、鎂的比例較高。其品質比筍瓜要好,還含有較多的纖維素、半纖維素、木質素和果膠等。這些物質不能被人體消化酶水解,但可促進腸道蠕動,有利於糞便排出。生吃西葫蘆比熟食效果更好,也可以用它做菜湯吃。
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2、白菜

  白菜性微寒、味甘,具有解毒除熱、通利腸胃的功能。凡心煩口渴、大便不暢、小便黃少者均可常食白菜。白菜中含有較多粗纖維,還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等,白菜中的纖維素,可以促進腸道的蠕動,幫助消化,防止大便乾燥。生吃白菜心,可以不破壞白菜的營養,通便很有效。

  3、豆芽

  主要是指黃豆芽、綠豆芽,雖源於黃豆、綠豆,但營養卻更勝一籌。除了較多的纖維素外,豆子在發芽過程中,植物凝血酸很快消失。由於酶的作用促使植酸降解,更多的磷、鋅等礦物質被釋放出來,被人體利用。尤其維生素C的含量極高,是低熱低脂食品,可滋陰通便利尿。常吃豆芽可防治腸癌、口腔炎,提高大腦功能。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4、蘿蔔

  萝卜分白皮、青皮、红皮等多种,既可生吃,又可熟食,其维生素C含量为梨的10倍,还含有干扰素诱生剂,具有抗病毒、抗癌作用。萝卜性味辛、甘、凉,有消除积滞、化痰解热、解毒等功效,对支气管炎和咳嗽有疗效,所含木制素和辛辣味物质,有防癌作用,且富含维生素C。萝卜能通便、抗菌,防胆结石的形成,降胆固醇,可预防高血压冠心病。生吃萝卜通便,每次可吃250克左右。

  常见四类蔬菜能够帮助治疗便秘,这些蔬菜都是我们常吃的蔬菜,价格也比较便宜,大家可以多吃一些,平时对待孩子也是一样,多让孩子锻炼和吃蔬菜,垃圾食物一定要少吃,这样不仅能防御便秘还能补充营养。
 
頂部